close

_Q2A6115 

228假期安排帶老媽走一趟東南亞之旅, 這次旅行地點是近來新聞話題度很高的越南富國島與馬來西亞吉隆坡

富國島是目前唯一不用簽證的越南超夯度假勝地, 這座島位於胡志明市的下方, 去年才剛剛有台灣直飛的航線

安排富國島+吉隆坡雙國之行, 可以享受高CP值的海島渡假飯店, 感受多元文化氣氛的吉隆坡, 讓一次的旅行更有效益

一. 5天4夜的行程規劃:

二. 機票預訂與花費

目前台灣直飛富國島的班機僅有越捷航空, 班機時間是午去早回, 但回程我是飛往吉隆坡所以是搭乘亞洲航空

目前亞航有開吉隆坡-富國島這條直航, 富國島飛往吉隆坡只需2小時, 因此將兩地搭在一起玩其實還算順暢喔

這次的機票我都是直接上航空公司的官網預定, 三段機票(台北-富國島, 富國島-吉隆坡, 吉隆坡-台北)約10500

三. 住宿預定 

富國島是越南熱門的渡假聖地, 島上有超多渡假型酒店或是Villa, 用少少的預算就能入住 5星級的海島渡假村

富國島的度假村我是從Agoda 訂房網站去挑選預定的, 我主要是篩選五星級, 位於中部, 有含機場接送的渡假村

吉隆坡擁有不少無邊際泳池景觀的酒店, 價格也比台灣住宿便宜許多, 吉隆坡市區酒店我是透過易遊網預定的

這趟旅行的住宿我都直接鎖定五星級飯店為主, 因為只要少少的花費就能體驗到國外的五星級飯店真的很划算

四. 當地交通安排

在富國島我有安排南部包車一日遊, 包車行程是跟 KKDay 直接購買的, 台灣旅行社會傳當地的旅行社窗口給我

跟當地的旅行社聯繫主要是透過What'sAPP 通訊軟體, 出發前需要先把包車行程與飯店接送的地點時間給他安排

當地來接送的包車司機是越南本地人, 司機不會說英文, 所以我們僅能以紙筆或是翻譯軟體進行溝通

吉隆坡的部分在市區主要靠著地鐵移動, 所以我事先買了單程的機場快線+KL交通卡套票, 然後直接到KLIA2兌換

最後一天因為要參觀粉紅清真寺+前往機場, 所以我直接跟旅行社預約了包車半日遊, 司機會直接過來飯店接我們

 

arrow
arrow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