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游泳訓練與慢跑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這週開始身體似乎開始感到有點疲憊

不知道是否是練的太頻繁呢? 我發現自己游泳的速度一直提升不上來, 似乎遇上了瓶頸

而且從自己紀錄的美100公尺配速來看, 我的自由式都是比蛙式還慢, 真是有點力不從心

週五下午請假休息, 又專程跑去遊了一趟2400公尺, 沒想到居然越游越慢, 配速降到2分24秒

週六遇上選舉日, 全高雄市公立游泳池都休館一天, 這天沒得游泳所以傍晚改跑步替代有氧運動

一路從復興四路跑到底到星光碼頭, 再從星光碼頭跑到光榮碼頭, 然後在五福路橋前面折返

這樣的距離來回大約6.7km左右, 自己大約花了48分鐘, 配速控制在7min/km

週日早上我則再去游泳池測了一趟3000公尺, 時間是1h9min, 發現跟上週速度差不多

週日是我卯起來運動的一天, 除了早上游3000公尺外, 當天晚上我又再度跑了5km

慢跑的部分這週一共跑了3次, 加總距離突破15km, 對我來說有一點點的小小成長也值得開心

目前固定跑的路線都是沿著復興四路往軟體園區跑到底進入星光碼頭, 再從星光碼頭的海邊往光榮碼頭跑

這條路線來回差不多5km距離, 沿途可以看風景跑到光榮碼頭還能欣賞燈光秀, 這樣跑起來比較不會太無聊

雖然慢跑依舊無法突破10Km, 速度也都十分緩慢維持在7min/km 左右, 但堅持下去相信總是會突破

持續性的每天都進行有氧運動, 我發現自己好像也越來越容易餓, 食量比以前大增, 這到底是好是壞呢 ?

 

 

arrow
arrow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