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2 

每年的5~6月期間, 是南台灣最繽紛最美麗的鳳凰花季, 這個時期也是所有喜愛鳳凰花攝影人最興奮的時光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幾乎所有的旅遊活動都取消, 不過也正因如此也讓一些地方得以休養生息, 不會過度的擁擠

這次週末從家鄉彰化返回高雄路途, 我們順路經過了湖內番茄會社, 再次紀錄與捕抓了一些美麗的景色留作紀念

IMG_1363 

每年這個季節通常是吸引很大批的攝影人與網美們, 前來拍照打卡的

同樣的季節不同的光景, 今年也因為疫情讓這些知名的美拍景點冷清了許多, 不過還是有些許遊客戴口罩前來欣賞

IMG_1375

IMG_1374

IMG_1372

IMG_1368 

今年路過的比較早,鳳凰花剛盛開不久, 紅色鮮豔的花朵配上晴空與廢墟的背景, 不禁讓喜愛鳳凰花的我又按下快門

美麗的風景一看再看, 一訪二訪三訪好像都不會看膩, 喜歡鳳凰花的程度跟金針花一樣, 讓人回味無窮百看不厭

常有人問我: 這些地方你不是都來過拍過了, 怎麼還會一值想來, 難道都不會看膩嗎?

其實同樣的地方, 隨著年紀與心境的變化會有不同感受, 只要是我內心特別喜歡的, 我真的不會厭煩會想一看再看

IMG_1386

同樣的取景角度, 不同的光線不同的時空, 拍出的心境感受也跟著不同

總之我們每個人身上, 絕對是有一種獨一無二的"個體的差異性", 有些人的喜歡是瞬間, 而有些人的喜歡是"恆久"

IMG_1392 

IMG_1396 

火紅的鳳凰花在藍天底下盡情地盛開, 就如同梅花"越冷越開花"的精神, 帶給人一種強韌生命力的感動

IMG_1408

IMG_1405  

我喜歡在生活之中, 探索著平凡又美麗的風景, 並且記錄下這些變化, 也許在未來的哪一天這些影像也將成為永恆

番茄會社地址: 高雄市湖內區中山一路一段360號 (若走省道1號從台南往高雄, 鳳凰花會位於左手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番茄會社鳳凰花 番茄會社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