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28_04-31-58 

漫長的孕期終於在本週末即將滿40W了, 也意味著我即將跟我的小O見面了, 心裡有種莫名的期待又有點緊張呢~

不曉得小O是否跟小Q一樣聽話, 能夠乖乖地在40W當天出來跟我相見, 每天我都在心裡默默地祈禱小O可以準時出來

千萬別讓媽咪等太久阿, 回顧這胎懷孕的過程, 我覺得小O對我真的很體貼, 一直到懷孕後期都沒有讓我有任何不適感

像是後期的腰酸背痛, 腳水腫, 難以入眠等等的症狀, 在我身上似乎都沒有發生, 頂多偶爾比較淺眠, 常常睡到凌晨就清醒

整個孕期我也如願地完成好多計畫, 幾乎每個月都排了滿滿的活動到處趴趴走, 讓這次懷孕待產的日子過得特別充實

底下就來自我回顧一下, 漫長的懷孕10個月生活中, 我都安排了哪些活動呢?

孕5W: 小人國&中央大學攀樹親子遊, 詳見 【 桃園。中央大學 Climbing Tree 】Q寶的攀樹初體驗 

孕7W: 參加MT89的阿里山同學會, 詳見 【嘉義住宿】┥石棹~二訪山水清暉┝ 12年的同學會聚會 

孕12W: 參加高中同學的茶山聖誕趴, 詳見 【嘉義。茶山聖誕趴 】聖誕節烤乳豬初體驗 

孕13W: 帶老爸老媽去江南水鄉自助旅行, 詳見  【中國江南五日遊。上海, 蘇州, 烏鎮行程規劃】 

孕16W: 參加公司2天1夜的尾牙之旅, 詳見 【台中住宿】┥The LIN 林酒店┝ 奢華又極富設計感的酒店 

孕20W: 小Q四歲生日的月潭慶生之旅, 詳見 【南投。魚池】暨南大學野餐趣 

孕22W: 墾丁福華飯店親子遊, 詳見  【屏東住宿】┥墾丁~福華大飯店┝與梅花鹿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孕26W: 台南木棉花賞花之旅,  詳見 【台南。台灣詩路親子賞花行】美麗的木棉花道 & 繽紛的蜀葵花海一次滿足 

孕27W: 陪老公參加台東鐵人三項, 詳見 【台東。2017 普悠瑪鐵人三項 】三鐵運動攝影初體驗 

孕30~31W: 荷蘭比利時親子自助旅行, 詳見 【比利時+荷蘭親子自駕10日。行程規劃&準備】 

孕33W: 參加公司八仙山員工旅遊, 詳見 【台中住宿】┥谷關~台中商旅八仙山莊┝適合全家人渡假的森林小木屋 

孕34W: 拍攝結婚五週年寫真&墾丁放空之旅, 詳見 【結婚五週年的紀念】七號天堂~超棒的全家福寫真 

孕38W: Q寶的台南看牙半日遊, 詳見 【台南。文創景點~納涼屋】充滿日式風情的外拍好去處 

孕40W: 爬壽山, 衛武營童樂節走走, 吃西堤牛排慶生, 詳見 【二寶~小O來報到】懷孕滿40W的生活紀錄 

懷孕前就安排好的兩趟自助旅行, 一月帶爸媽去江南水鄉自助, 以及五月到荷蘭比利時親子賞花自助, 也都順利的完成了

懷孕期間的游泳計畫, 每週游三天共游3000公尺, 希望可以游到九個月36W結束, 最後我也安全順利的達成了游泳目標

我想, 或許是這胎我有持續的在運動, 所以才能夠讓自己體重控制的不錯, 也沒讓腰酸背痛及水腫的毛病找上門吧~

我自己設定的懷孕體重目標, 是希望不要胖超過7kg, 一直到38W+5D產檢, 共胖了6.5kg, 看來這胎可以控制在7kg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胎10月的生活記錄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