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45  

上圖是巴黎有名拉法葉百貨內部

第一天抵達巴黎再轉RERB線到達住宿的地方已經晚間七點了; 原本第一天的計畫想去看巴黎鐵塔

不過因為天氣不好而作罷: 改搭地鐵到Opera站附近的拉法葉百貨去參觀; 每週四拉法葉百貨營業到晚間九點

IMG_5955 

在巴黎的這幾天我都是使用上圖的Ticket+; 是巴黎一二圈的地鐵票; 也能乘坐一二圈內的RER與公車喔

一二圈地鐵票單程票價是1.8歐; 一次買十張每張只要1.41歐! 比較划算喔! 而且可以在1.5小時內無線轉乘不加價

拉法葉百貨位於加葉尼歌劇院的後面; 地鐵opera站出來以後; 會先看到有名的加葉尼歌劇院

IMG_5920 

上圖這棟就是巴黎的加葉尼歌劇院外觀

IMG_5926

IMG_5924

IMG_5916 

沿著歌劇院右側的道路往後走就會看到鼎鼎大名的拉法葉百貨了

拉法葉百貨除了是逛街血拚的好地方之外: 最令人稱讚的是一樓大廳的彩繪玻璃天幕; 真的超壯麗超美的!

IMG_5946

IMG_5937

IMG_5932 

上圖是拉法葉百貨一樓的玻璃天幕; 真的超華麗超壯觀的! 來這邊逛街真的非看不可!

拉法葉百貨也有販賣許多巴黎的特色紀念品 EX:巴黎鐵塔或是鐵塔鑰匙圈之類的小東西; 價格雖比外面貴不過質感比較好

此外拉法葉百貨的頂樓也可以看到鐵塔的夜景喔! 只可惜我們到的時候通往頂樓的入口已經封閉了!

IMG_5940 

上圖是拉法葉百貨樓上的餐廳; 很可惜我們去的時候也已經打烊啦!

IMG_5952

IMG_5951

IMG_5949 

在拉法葉百貨逛了大約40分鐘左右; 出來時已經晚間八點半了! 此時天色才剛剛變黑而已喔!

四月初的巴黎; 天黑時間大約8:30~9:00左右; 白天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好好逛逛呢!

 

 

 

arrow
arrow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