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號天堂050 

2012 我們要結婚了, 結婚要弄的事情實在很多, 本篇先來分享找尋婚紗攝影公司的歷程

這次從婚紗, 結婚餐廳, 與訂婚儀式, 送給雙方的"頭尾禮", 大致上是我們兩個自己決定, 長輩們完全沒插手

開始準備結婚的第一步, 就是先尋找滿意的"婚紗攝影公司", 不過我很沒耐心一家一家的去比較, 老實說一共只看過3家

第一家是表哥好友自己開的工作室~米羅攝影工作室, 但因為禮服數量太少不符合需求, 所以最後就沒考慮

第二家是高雄中山路上有名的 "珍X蘇" , 朋友在那拍過成果似乎不賴, 但最終價錢談不攏, 超出我的預算範圍所以也出局

第三家也就是我拍的"七號天堂",  是有一天我路過中山大學時看到的, 不然原本我也不知道那邊有婚紗店

七號天堂是攝影師自己出來開的工作室, 一開始我只是好奇進去"坐坐", 沒想到跟裡面的工作人員"相談甚歡" 就決定在這家了

另外七號天堂攝影師走的自然風格, 我蠻喜歡他的攝影風格, 所以就這樣第一次參觀我就下訂金了, 感覺沒想太多

後來左思右想了一下, 覺得自己當時蠻衝動的, 好在七號天堂的網路評價都粉不錯, 後來我有兩個同事也都選擇了七號天堂

基本上我只買他們20組包套的方案, 總共的費用是$32800, 因為我們很愛拍照, 家裡的照片很多, 所以我不需拍太多婚紗照

下了訂金跟店家預約拍照日訂在11月初, 對南部來說11月份不會太熱剛剛好, 至於外拍地點要選哪裡呢?

基本上攝影師會看你所選的地點, 給你一些建議, 一開始自己先把大概想拍的地點選出來

因為只有一天, 考慮到車程的關係, 盡量不要點之間拉車過久, 其實對我們有特殊意義的地點在花蓮

但不可能跑去大老遠的花蓮拍, 所以拍攝地點我就沒特別強求, 選的地點都是十分大眾化的婚拍場景

我覺得七號天堂最大的優點, 是他們可以依照你們的故事或感覺, 拍出一些比較不制式化的照片, 跟傳統婚紗照比較不同

婚紗攝影是女生結婚時很重視的環節, 每家的攝影風格都有獨特之處, 要了解自己想要的, 才能找到滿意的店家來配合

最後就來分享一下; 我們在七號天堂的婚紗攝影作品給大家看看
 
七號天堂008 

七號天堂006

七號天堂029 

上圖是室內棚拍的部分; 那個大大的"囍字" 是七號天堂內部的道具; 有文字的紅色值星帶是我們自己帶去的

七號天堂133

七號天堂148

七號天堂130 

我自己最喜歡這一系列的生活寫實風格; 很符合平常我們之間的互動默契; 拍攝地點則是左營眷村

七號天堂162

七號天堂169 

海邊浪漫風格的婚紗照; 手上的草帽也是我自己帶去的; 造型上也是我想要的自然風; 拍攝地點是西子灣的沙灘

七號天堂072

七號天堂112 

草地自然系的風格; 這一系列我選的不多; 我最後只有選兩張; 主要是覺得自己的表情有些不夠自然

選片的時候; 我最重視的臉部表情的細節; 不是背景美不美或是服裝造型; 重點是臉部表情是否呈現"自然不做作"

這次我也完全沒有多選; 最後剛好選中20張婚紗照片輸出; 因為婚紗照美歸美; 但往往之後拿出來看的機會不多

我的20組包套內容如下:

1. 16吋娘家婚紗本一本

2. 拍照禮服含便服共五套; 結婚3套與訂婚2套; 含造型師跟拍

3. 喜帖60張

4. 大型海報輸出一張

5. 謝卡300張 (婚紗公司有多給很多)

6. 男生拍照便服X2(自備)

7. 結婚新娘捧花X1; 婚禮禮俗盒含車踩與門把

大型海報的部分也可以換成相框; 我是考量到以後家裡的風格跟婚紗照不合; 所以選擇立型海報, 可以收納比較方便

我的包套內容總價是$32800; 以上就是我在七號天堂的婚紗照分享; 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吧

 


 

 
 
 
 
 
 

arrow
arrow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