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57

京都 洛北 貴船

結束了三千院, 下午我們前往也是位於洛北的貴船; 前往貴船神社的交通方式: 搭叡山電鐵鞍馬線在貴船口站下車

再搭乘接駁巴士前往貴船神社或是徒步30分鐘可以抵達; 很幸運的我們剛好搭到紅葉列車, 紅葉列車整排直接面對窗戶的座位

行經楓葉路段,車長也會放慢速度讓遊客好好觀賞楓紅美景! 可惜今日是個下雨天, 車窗上都起霧囉!


IMG_6656 
秋季運行的紅葉列車; 車門上會貼有楓葉的標誌
 
 IMG_6582 

IMG_6557

IMG_6549  
貴船神社, 有一整排紅色的燈籠

IMG_6613

IMG_6583  
晚間燈籠會點燈; 我想應該超美的吧! 只可惜天氣不佳無法待到晚上了!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下著雨沒停過, 天氣實在太冷了, 所以本來打算待到天黑看點燈;最後作罷

決定先回京都市區去吃點東西順便逛逛街好了; 傍晚我跟帆則去逛了新京極通, 我覺得跟大阪的心齋橋商店街很類似

在京都的最後一晚, 我們很拼的再衝回大阪難波去吃一次章魚燒; 逛到晚間10點才依依不捨的回到旅館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燈籠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