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98   

La-Motte Picquet Grenelle是巴黎地鐵6號線8號線10號線共構的一個車站,而我們的巴黎民宿就在此站附近。

La-Motte Picquet Grenelle 假日市集是民宿的主人極力推薦給我們的! 原本是打算去逛逛有名的巴士底市集的!

既然民宿主人推薦; 我們也就不必捨近求遠去逛巴士底市集了! 其實歐洲的"市集"就類似我們台灣的夜市+菜市場的感覺

不過每個地方的市集規模不同; 販賣的產品也有些差異; La-Motte Picquet Grenelle 假日市集只每周三跟周日才有

市集入口就在地鐵站出口處; 非常明顯; 這個市集主要販賣食品類的產品居多; 比較類似傳統市場的感覺!

IMG_7167 

La-Motte Picquet Grenelle 就位於高架的地鐵站下面的右手邊; 地點還蠻好找的

住在La-Motte Picquet Grenelle 這一站還蠻方便的; 這附近有許多賣吃的商店; 有超市還有麥當勞喔!

IMG_7166

IMG_7165 

每天的早餐; 我們幾乎都是點麥當勞2.5歐早餐喔! 內容是一個漢堡與一杯飲料; 飲料可以選可可或是咖啡之類的

IMG_7160 

市集的時間大約早上7:30~8:00左右才開始; 我們來的時間有點早; 商家才正開始將東西拿出來擺而已

IMG_7168 

位於市集的入口有一個書報攤; 這個書報攤賣的紀念品與明信片都蠻便宜了! 比各大觀光景點附近的價格要實惠多了!

IMG_7181

這個市集有賣許多水果; 蔬菜; 起司與肉品等等! 如果住宿的地方可以煮東西的話; 來此買食物回去料理也不錯

IMG_7176

IMG_7183

巴黎的草莓; 品種跟台灣不大一樣! 看起來鮮豔欲滴; 非常大顆; 吃起來微酸微甜還不錯

IMG_7175

IMG_7173 

還有許多台灣少見的蔬菜種類; 像上圖這個紅色品種的蘿蔔; 長的超可愛的啦!

IMG_7203

這裡的茄子好大一根呢! 在台灣還沒有見過如此大根的茄子耶!

IMG_7199 

上圖的巨無霸番茄; 長相也挺特別的! 這個市集的蔬果區真的很豐富; 喜歡自己料理的人真的很推薦來逛一逛喔!

IMG_7190

IMG_7188

有幾個攤位也有賣熱食喔! 像上圖這個紅通通的炒飯; 不知道味道嚐來如何呢?

IMG_7179 

各式各樣的起司應該是歐洲市集中最常見的食品了!

IMG_7192

IMG_7194 

另外各式美麗的花卉也可以經常在市集中買到

IMG_7177

IMG_7207 

海鮮類的食品也是琳瑯滿目; 各式的魚類; 蝦類; 貝類! 很適合買回家自己料理喔!

IMG_7170 

還有各式各樣超大根的火腿; 感覺買一根就能吃很飽了!

IMG_7198

IMG_7196 

我們在這個市集並沒有全部走完; 因為我們時間有限; 所以只逛前半段的攤位就離開了! 

La-Motte Picquet Grenelle 市集不像巴黎其他市集那麼有名; 不過是個蠻適合來採買食物的地方; 推薦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市集 grenelle picquet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