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7 

第一次團辦海外的小型班遊, 大家都玩得挺開心的, 本篇就分享一下這趟旅行的"花費部分" ; 給大家參考囉!

國際機票的部分: 高雄-墨來本來回 $22900/每人 (搭越南航空轉機一次)

國內機票的部分: 墨爾本-塔斯馬尼亞來回 $6905/每人 (搭捷星與澳洲航空)

住宿七晚 (旅館大多為3~4星的level) : $10750/每人; 旅館參考連結如下:

交通費 (租車五天+油錢): $4900/每人

我們的租車是八人座的休旅含保險, 詳見: 【澳洲。Tasmania】塔斯馬尼亞~租車與加油篇 

門票/Sky bus (塔斯馬尼亞景點的票價+墨爾本機場sky bus): $2880/每人

PS: 墨爾本sky bus 五人以上可以買團體票, 但必須臨櫃購買並且同進同出, 團體票每人可以省下AUD2的花費喔!

Sky bus 詳細搭乘經驗可以參考:  【澳洲。Melbourne】機場到市區交通攻略~Sky bus 

總結這趟旅行; 機票+住宿+交通+門票; 一共花費 $48335/每人  (以上為分攤之後每人的費用)

網路上類似的團體行程當初看幾乎都要8~9萬以上, 易遊網有賣塔斯馬尼亞的的機+酒套裝; 不過價格也快7萬

我們當初的匯率大約26.6~27之間; 算是澳幣的高點, 去玩回來之後; 澳幣居然還有下跌!

吃的部分; 澳洲的消費挺貴的, 不過我們很多餐都自己料理; 只有到墨爾本才外食; 所以真的省下了不少錢!

建議大家如有計畫旅遊; 一定要提早規劃; 提早訂房; 可以省下不少$; 以上花費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