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22

LV藝術基金會博物館位於巴黎,地點就在布洛涅森林內,該處是在巴黎西側的最大的公園之一。

LV 展覽館歷經了13年建造,耗資超過10億歐元; 主要由建築師 "Frank Gehry' 所設計; 外觀是採不規則線條輪廓風格

知名的Frank Gehry 建築師的其他建築代表作; 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西班牙"古根漢美術館";與捷克"會跳舞的房子"喔!

LV展覽館外表主要由層層玻璃帷幕堆所疊,長樣有如一顆撥開的花生造型。館內一共設有11個展覽館以及1,000觀眾席位。

LV博物館的最大目的,是鼓勵當代藝術家並促進創意文化交流,並儘可能地引起更多人對藝術與文化的興趣。

前往 Fondation Louis Vuitton的交通方式; 可以搭乘地鐵到 les sablons 這一站下車; 地鐵站出來往公園的方向徒步約15分鐘

IMG_7313

IMG_7311

IMG_7310 

前往展覽館的途中會經過一個公園; 沿途還有些許盛開的櫻花; 而我們運氣不錯跟著人群走一下子就走到展覽館了

IMG_7317 

進入展覽館內參觀的話需要購票; 門票是14歐; 而我們只因為時間的關係; 只在外頭看看罷了! 並沒有進去參觀

IMG_7322

IMG_7318

雖然沒進去參觀; 不過光欣賞整個展覽館的外觀也很滿足了! 展覽館外圍還有個梯狀的水池; 整個外型與構造真的很特別

IMG_7319 

IMG_7334 

這座前衛的建築是由一層一層的玻璃構造推疊起來; 遠觀有如一顆"撥開的花生"; 是法國當藝術創作的新地標!

建議大家: 如果想要避開熱門的巴黎觀光景點; 找一處清靜悠閒遊客較少的景點參觀; 我想這裏是還不錯的地方喔!

以下分享幾張這棟曠世奇作的巴黎新地標;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IMG_7339

排隊入口處在展覽館的側面入口; 我發覺來此處參觀的幾乎都是巴黎當地人居多; 幾乎沒看到啥麼遊客呢!

IMG_7334 

IMG_7343

IMG_7338 

上圖是展覽館的接駁公車; 長的超迷你超可愛的! 似乎可以直接從凱旋門接駁到這裡喔!

IMG_7353

IMG_7349

IMG_73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洛涅森林 sabon fondation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