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13  

墨爾本聖派翠克教堂

聖派翠克教堂被是19世紀最具代表性的哥德式建築的大教堂; 也是來墨爾本必訪的景點之一

聖派翠克教堂是羅馬天主教堂; 教堂外牆四周以大量石雕做為裝飾藝術; 遠遠看就十分宏偉!

整個教堂建築呈現出莊嚴宏偉的氣氛。教堂內部使免費參觀的; 非常值得一看喔!

搭乘免費環城電車35號; 在"維多利亞國會大樓 Parliament House" 這一站下車; 就可以看到教堂囉

以下就分享聖派翠克教堂的內部給大家欣賞吧

IMG_3578 

IMG_3577 

乘坐免費還城電車35號; 會在上圖這個公園旁邊下車喔! 下車後沿著公園走到十字路口; 就可以看見對面的教堂了

IMG_3569

墨爾本街上有很多這種路面電車; 類似未來"高雄的輕軌"; 免費還城電車也是其中之一! 不過只有35號縣是免費的

IMG_3739

IMG_3670 

上圖就是我們搭乘的免費還城電車35號; 外觀是比較復古的造型! 很好辨識!

IMG_3653

在墨爾本的兩天遇上史上無敵高溫; 氣溫高達40度!! 連小Q寶都受不了!! 直接穿布布逛大街了

IMG_3651 

下車之後; 沿著公園往右走到旁邊的十字路; 遠遠的; 就可以看見馬路對面的聖派翠克教堂囉!!

IMG_3588 

IMG_3596

上圖是教堂的外觀; 教堂外觀是灰黑色的青石所構成; 在市區裡面非常醒目!

IMG_3605

上圖是教堂的大門; 也非常有氣勢喔!!

IMG_3604

IMG_3647

進入教堂內部更是讓人為之驚艷啊!! 古典又莊嚴的天主教堂; 雖然不像歐洲教堂那樣華麗; 但也非常有特色

IMG_3646

從另外一面看教堂

IMG_3642

IMG_3640

華麗的彩繪玻璃; 幾乎是羅馬天主教堂的基本元素了

IMG_3625

IMG_3622

IMG_3621

IMG_3615

IMG_3613 

聖派翠克教堂非常推薦來墨爾本的話; 可以來走走喔!

尤其我們在墨爾本的兩天; 非常不幸的遇到墨爾本史上無敵高溫; 外面氣溫居然高達43度!! 簡直快把大家熱暈囉!!

走在墨爾本街頭真是無敵熱! 空氣又熱又乾; 幸好可以進入教堂躲避陽光; 吹吹冷氣; 不然大家都快中暑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翠克 墨爾本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