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57 

這次的日本賞櫻行程, 我們選擇高雄直飛東京成田的日本航空, 早去晚回航班

目前高雄直飛東京成田除了有日航, 華航之外, 今年也新加入了長榮航空, 又所以多了一個新選擇

以五天四夜來說日航早去晚回的時段, 對我們是最佳的選擇, 因為是賞櫻旺季加上清明連假期間, 機票半年前就要先訂了

這次買到日航的艙等, 兩大人一小的來回票價總共大約 NT$31000, 雖不是最便宜的, 不過以旺季來說機票價格也還算OK

因為帶嬰兒同行, 所以事先我也先電話聯絡日本航空, 希望可以幫我們安排可以加掛嬰兒吊床的位子

日航幫我們安排的座位並非第一排, 而是飛機中段的座位, 因為他們可以加掛嬰兒吊床的機位在中間, 我們的座位是46D 46E

帶嬰兒飛行這件事件, 行前我也是蠻緊張的, 深怕現在一歲一個月的小晨羽不受控制在飛機上會亂叫跟"灰灰"

幸好只有剛上飛機時, 小晨羽有點興奮好奇坐不大住, 只好我跟老公輪流抱他轉移注意力

後來飛一個多小時之後, 他就乖乖趴在我們腿上睡著囉! 過程中小Q寶還算蠻乖的

IMG_7996 

飛機上小晨羽一直跟爸爸搶旅遊書要看, 其實又看不懂

剛上飛機的小晨羽非常好奇的想要到處探索, 為了讓我們兩個可以好好吃飛機餐, 只好我跟老公輪流吃一個人先把小孩抓住

IMG_8005

IMG_8002 

看到媽媽在拍她, 也一直想要摸我的鏡頭, 總之一整個小嗨, 趁小晨羽精神好的時候, 趕緊先拍一張全家福囉

IMG_8009 

所幸小晨羽嗨完之後就馬上沒電啦, 上飛機一小時過後終於乖乖睡著, 我倆終於可以安心吃飯啦

IMG_8013

IMG_8011 

爸爸經過跟小晨羽一番奮戰之後也累囉, 父女倆同時進入睡眠模式, 接著換媽媽我來好好享用日航的飛機餐囉

剩下媽媽我自己一個還清醒著時候, 趕緊來分享一下日航的飛機餐給各位看看

日航的飛機餐最讓人期待就是上圖這個 哈根達斯, 有哈根達斯日航在我心中著實加分不少呢

IMG_8022

IMG_8020 

IMG_8025

IMG_8024

去程的主餐是排骨飯, 味道也還OK, 涼麵也蠻不錯吃, 接下來看看日航送小寶寶那些小禮物吧

首先空姐會先拿一包麵包超人的尿片過來給寶寶, 尺寸會根據寶寶的大小, 小晨羽看起來比較大所以空姐給我們L號

IMG_8026 

另外還送了一張印有飛機圖案的小手帕, 可以留下來做紀念喔

IMG_8027 

其實寶寶也有飛機餐可以吃, 不過因為小晨羽睡著了, 所以貼心的空姐給了我們兩盒和光堂寶寶粥, 讓我帶下飛機

IMG_8030 

和光堂寶寶粥12M以上寶寶實用的, 貼心的日航空姐一次給我們兩盒, 

除了寶寶粥還加贈我們一包嬰兒乳餅, 與一條嬰兒圍兜兜! 日航空姐真是太貼心啦大推

 

IMG_8031

IMG_8033 

一直到快抵達東京成田小晨羽終於睡醒, 我們終於順利通過第一關~帶寶寶搭飛機, 媽媽我心中也稍稍鬆了一口氣

IMG_8043

IMG_8047 

不過下機之後, 我們在通關過程被delay了, 我們排隊排了快要一小時才順利出關

東京成田機場比想像中還要大, 也比關西機場大多了, 因此從下機走到海關還要走一小段路

加上這次又遇上眾多的觀光客要通關, 因此整個通關過程排隊排了快一小時才通關

建議賞櫻旺季來東京的話, 最好多預留一點通關時間, 也免得搭車的時間受到延誤喔

 

 

 

arrow
arrow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