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在早上結束了風浪板之後, 接著GO熱情的好招大家參與水中運動, 這是是一項團體遊戲

配合動感的音樂與充滿活力的GO, 帶領大家在泳池律動與玩些小遊戲, 過程之中還蠻有趣的! 

每個遊客都參與的很高興!GO也會在台上帶動大家做一些水中運動, 以下分享幾張活動當天的照片

本次一起同遊的阿中與小茹

水中小遊戲拉近了彼此的距離非常有趣

台上動感的GO們

結束了小遊戲還有水中帶動唱喔

結束之後大家與GO來張合照

小晨羽在旁邊看著爸爸玩樂自己也好嗨好開心呢!真是乖小孩一枚 ,因為媽媽需要在岸上照顧小晨羽,所以我就負責幫大家拍照

下午時間我跟老公交班!換爸爸陪伴小晨羽, 而媽媽我呢則要來去最愛的海邊浮淺啦

前往海邊途中又路過美麗的泳池, 這裡的海水真的很清澈, 不用游很遠就可以看到一些小魚了喔

下水前先來張自拍!

準備下海去了!

浮淺看到的小魚

我覺得這邊的浮淺蠻適合初學者, 不過以海底的精采程而言, 還是綠島跟蘭嶼更美一點 

因為這裡看到的魚色彩似乎比較沒那麼鮮豔, 不過單純泡泡海水倒是很舒服啦

上岸也來張自拍!上岸後我在附近沙灘隨意逛逛

遇到這位好心的GO說要幫我拍一張, 這裡的GO真熱情呢

下午的海邊也有人玩獨木舟, 這次因為時間跟天氣的因素沒機會玩到獨木舟, 真是有些遺憾呢

所以只能放照片給大家看看, 獨木舟很熱門, 想要體驗的人也要要早點報名喔  

因為這幾天風浪大, 聽說透名獨木舟太輕不能下海, 只有一般獨木舟可以使用

渡假村的海邊每天只營業到下午5~6點, 過了這個時間就沒有救生員囉 

上圖就是海上獨木舟, 這次沒機會體驗到, 只能放上照片給大家觀賞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垣島Cludmed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