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CludMed !

經過一夜好眠, 清晨十分我早早便醒來, 很幸運看到美麗的石垣島晨光

美麗的晨光映照著整個渡家村, 以下分享幾張我拍攝的早晨風景

今早老公報名了風浪板活動, 我就負責照顧小晨羽, 趁爸爸去沙灘玩風浪板, 我也順便帶妹妹去一旁觀摩

因為這邊的沙是貝殼沙,所以我沒有讓寶寶直接在沙地上玩, 因為寶寶皮膚很細, 沙子太粗怕傷了寶寶的皮膚

我事先就準備了一張海灘墊打算來海灘使用, 現正剛好派上用場, 小晨羽目前還太小根本無法玩啥活動, 乾脆讓他在沙灘這邊 

這是小晨羽第一次接觸沙灘喔!

海邊風大所以最好給寶寶帶個帽子

小晨羽沙灘沙龍#1

小晨羽沙灘沙龍#2

小晨羽沙灘沙龍#3

我利用老公在學風浪板時間, 帶寶寶在沙灘這邊玩耍, 順便幫寶寶來幾張美美沙攏照

可惜拍沒多久突然ˊ變天來一陣大雨, 害我趕緊撤離把寶寶帶到室內, 雨來的快去得快 一下子又放晴,真是好詭異的天氣阿

石垣島的扶桑花盛開中,很有南國的風情, 小晨羽經過早上被媽媽帶去海邊吹風吹著,也就睡著囉!!

趁他睡覺時媽媽剛好四處閒況, 參觀一下整個渡家村周圍, 拍幾張美麗的風景分享給大家

渡假村建築

美麗有層次的海水

這邊的海水真的很乾淨很美, 超棒的, 下篇分享水中有氧與浮淺體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垣島Cludmed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