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韓國濟州島之旅, 真是讓我覺的"很無聊"; 之所以會來韓國, 主要是老公員工旅遊順道一起參加的

不然以老公"反韓"的個性, 而我本身也對韓國沒啥興趣; 我們兩個壓根一點也不會想來韓國玩的

因為既然是員工旅遊要跟團, 所以事前我也就沒啥做功課

濟州島是位於韓國西南方的一個離島, 島上有三多, 風多, 石頭多, 女人多, 但我覺得要有4多才對, 因為人工的"博物館"也粉多

跟團行程其實每家旅行社都大同小異, 去的地方也差不多是那些, 這趟到底這趟去了多少人工博物館哩>< 以下就是我們去的:

1. 濟洲歷史文物博物館 (個人覺得這裡很無聊!!)

2. 泰迪熊小屋(不如去玩具反斗城還比較好玩)

3.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這是少數我覺得比較有趣的)

4. 3-D立體藝術博物館(這之前在駁二就有展過)

雖然這些地方不怎麼有趣,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稍微拍了一些照片, 先來分享一下歷史博物館有啥東西可吧!

基本上裡面就是展示一些島上的地質考古文物, 還有一些島上的生物標本與島民生活的蠟像啦,

這個地方基本上我覺得比較適合用來當作中小學生的戶外教學吧



基本上島上有一些鐘乳石洞



濟州島以盛產柑橘出名的 (不過他們的橘子真是又小又貴)



島上目前僅存少數"海女"文化



早期島民的生活, 也是過著農耕生活



戶外展示區則有一些石刻的雕像



這是個蠻奇特的雕像, 老實說我對於這種歷史文化博物館實在是興致缺缺啊!

而且他們的博物館可看東西也不多 (我們台南奇美博物館有趣多了) 再來看看用來騙女生的"泰迪熊小屋" 有多小

基本上這間泰迪熊小屋真的很小, 只有2層樓, 內部都展示一些跟韓劇有關的泰迪熊 (尤其是裴XX演的)

如果你不是泰迪熊迷, 應該都會覺得蠻無聊的吧



看到這場景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哪齣韓劇了吧



這是仿裴XX的泰迪熊



這隻也是



不免俗的既然來了, 還是跟大熊拍一張吧, 參觀完之後旅行社會送每人一隻小熊跟明信片

接下來介紹我覺得比較有趣的部分吧!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這間是我覺得比較有趣也比較值得參觀一個博物館

裡面主要有收集世界各國的"奇人異事"喔



博物館旁的星巴克也蓋的粉有特色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的外觀, 接著來看看裡面有啥東有趣的新鮮事吧!!



整台車都用錢幣貼起來耶!! 超酷



世界上最高的人有270公分呢



跟印地安人一起合照



還有長毛象的遺骸展示



泰北的長頸族是世界上脖子最長的人



世界上最肥胖的人原來有630公斤呢



還有世界上嘴巴最大的人



這是醫科很奇怪的咕魯頭



超神奇超有型的"棺材"



這人厲害之處, 就是可以把人頭縮小製成標本耶!! 不過有點驚悚



這個也很好玩!! 真人實體標本展示



用衛生紙做成的禮服



這是世上最矮小最迷你的成人囉



連電影裡頭的垃圾車都有哩



還有變型金剛也出現了
信不信有你博物館內, 還蠻多新奇有趣的事物可以參觀!!
這邊應該多排一些時間才對, 可惜只有一個小時有點感呢
最後一個3D立體藝術博物館, 不用多介紹, 因為台灣之前也展過啦
不過之前我一直蠻想去看, 可惜因為排隊要排很久而作罷!!
沒想到這趟反而大老遠來到國外看了!!
不過在濟州島看有個好處是-- "完全不用排隊啦"
因為當天遇上強颱三巴來襲--所以只有我們去參觀而以
以下也放幾張有趣的畫面來分享一下囉











倒立

這個蠻有趣的

像不像一個鏡子呢?? 但這面牆其實是"空的"

我粉努力粉優雅的攀岩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捲捲媽 韓國濟州島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