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3 
油麻地CASA Hotel; 位於油麻地地鐵站C出口旁邊; 離地鐵站走路不用一分鐘; 地點相當有

香港的第2天&第3天住宿我透過 Agoda 訂購; 在香港市區的飯店又小又貴; 我去的時間剛好是飯店" high-season" 

如果我購買一般旅行社的機加酒; 在預算之內; 能選的飯店都是位置較差的, 地點好的都超出我預算之外

因此評估過後, 我直接透過 "Agoda" 最後一分鐘特價; 搶到了便宜的第2天與第3天的平價住宿!

Agoga 訂房需要直接線上刷卡, 好處是你可以從網站看到很多網友的住宿評價, 可以當作你選擇的參考!

Agoda 會將酒店交通, 設施, 服務等分成多項評比; 透過 Agoda 訂房往往會比直接透過飯店本身便宜呢!

因為每日Agoda 訂房中心; 都會推出一些不同酒店的促銷價, 搶到的話就真的省很多囉!

在有限的預算之下; 我選了位於油麻地鐵站超近的 CASA Hotel !

這家3星級的旅館真的地點很好, 從油麻地鐵C出口出來, 右轉就到步行不用1分鐘

可以省去很多拉行李走路的時間, 另外從機場到飯店最省時省錢的方式, 就是直接搭A21 bus 會直達飯店對面的 bus statio

費用只要(HK33), 下車之後你只要過斑馬線就到囉; 不過當初在Agoda訂房網看到的評價多是 " 離地鐵站超近, 房間很小"

或是 " 交通方便價格便宜" ; 也有網友寫 " 連轉身都困難超小的房間" ; 沒錯這家酒店只有地點好; 房間真的無敵小的

所以我事前有了" 房間真的會很小 " 的心理準備, 不過香港市區房間真的都很小, 上回住灣仔4星的維景酒店也是不大間!

每晚NT2600 左右的雙人房, 在香港算是便宜的價位啦, 加上又離地鐵站超級近的!

也只能如此囉! 反正市區行程都會逛到很晚, 回來只是睡覺而已

第二天我們直接由機場搭A21 bus 在第九站" 文明里" 下車, 然後過斑馬線到對面就是飯店; 車程時間大概45-50分鐘

機場巴士直達地車費HK33; 這家飯店位於大樓內的2樓 (香港的1F通常是台灣的2F, G 才是台灣的1F)

抵達飯店後, 除了出示我網路列印的訂房憑證, 飯店還會check 你的刷卡信用卡; 另外每間房會先酌收HK300的押金

押金隔天退房的時候才會退還給你, 第2天我們一早先到 CASA Hotel 去寄放行禮, 再開始展開吃吃喝喝行程

這家3星飯店的房間到底多小呢? 趕快來看看吧! 晚上回房打開門時, 發現房間真的小到有點不可思議!

房內除了玄關的空間外, 擺了1張雙人床就真的滿; 完全沒地方行走阿XD 也太小了吧!
 

上圖就是我們的房間內部ㄤ只有一張雙人床的空間跟玄關而已; 真的小到沒地方行走耶!
 
這比我之前在日本住的飯店還小; 然怪有網友會寫"連轉身都覺得困難" 真是感同身受; 這房間未免也太小囉

而廁所也是超迷你的, 裡面只有一個馬桶+洗手台的空間大, 只能一人入內就滿囉; 無法兩人同時在廁所內的
 

廁所全部就這麼大而已; 洗澡時真的連轉身都覺得困難耶!!
 
雖然房間真的很小, 但是3星的商務旅館其他設施還是該有的都有, 毛巾盥洗用具, 吹風機變壓器都幫你準備好囉

內部也還算乾淨; 只是真的太小囉; 我們的電視就直接在床邊, 直接坐在床上看電視距離只有1M 而已!!

幸好只是晚上回來睡一覺而已, 不然那麼狹小的空間真的很壓迫; 但是礙於他價格便宜地點好, 也只能將就囉


上圖是我們房間外面的走道

CASA Hotel 住宿經驗真的小到有嚇到; 下回真的寧可住離市區遠一點, 房間優又便宜的酒店啦, 反正香港地鐵超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麻地 CASA Hotel 香港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