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5 
這次"香港血拼之旅"由於是晚班機抵達, 因此第一晚我們選擇機場旁的五星級Sky City 天際萬豪酒店住宿

這是連鎖的跨國飯店集團 Marriott 旗下所經營的酒店, 地點就在香港赤臘角國際機場旁, 不用五分鐘的車程!!
 

IMG_1833

IMG_1832  
上圖是酒店外觀! 前方的白色 bus 就是往來機場與酒店免費 shuttle bus; 外觀會有 "Marriott" 字樣可以辨識
 
IMG_1828  

酒店旁邊是附設的高爾夫球場地; 前方的建築就是機場; 住這邊對於過境或轉機旅客非常方便呢!!

我這次選擇"港龍機加酒二天一夜" 的方案, 另外兩日的飯店我則透過全球訂房網 "Agoda" 網路訂房, 比跟旅行社便宜多囉!
 
第一晚入住的天際萬豪酒店是我們這次住的最好最舒適的一次了; 香港由於地小因此大多數市區飯店的房間也都很小

天際萬豪酒店的房間在香港酒店中算是大的囉!! 另外酒店還提供免費的shuttle bus 往來機場與飯店接送旅客喔!!

酒店的免費shuttle bus 每二十分鐘一班, 營運到凌晨一點, 搭車地點就在機場二號客運大樓1F出境大廳 的29/30號月台!!

我們當晚抵達是晚間十點, 花了半個小時通關之後, 先到機場大廳的櫃台買八達通卡, 之後就前往 29/30 號月台等車

等沒多久就搭上11 點的接駁車回飯店, 從機場到天際萬豪酒店其實很近, 不用五分鐘的時間就到囉!!

到飯店後, 我們先到櫃台辦裡 check in, 由於我們是直接跟港龍航空購買機加酒線上刷卡付款的

因此check in 時務必要出示當初刷的信用卡, 飯店會再做一次確認喔!! check in 完成, 我們就趕緊回房去休息囉!!

天際萬豪酒店的設計還蠻時尚的; lobby 還有一個酒吧; 此外有整片的玻璃落地窗, 白天可以看到整個海景還不賴!!
 
IMG_1829  

Lobby 白天的樣子; Lobby 有無線上網的區域與小型酒吧
 
飯店給我們的是兩張雙人床的房型!!  其實三個人住一間也不是問題喔,  當初事先不知道房間還頗大的說!!
 
IMG_1762  

我兩的豪華雙人房!! 內部的空間在香港酒店來說, 算是很大囉! 這房間睡四個人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更令人驚訝的是他的衛浴還挺大的; 以往香港酒店住宿經驗, 廁所衛浴一般都不大而且通常是淋浴居多!!

沒想到我們房間裡頭居然還有一個大浴缸耶! 更貼心的是還提供了兩瓶免費的礦泉水呢! 這一點是大多數香港酒店沒供應的
 
IMG_1769

IMG_1768  
酒店浴室還真大, 居然還有大浴缸呢! 好驚訝呢
 
IMG_1790  
酒店提供牙刷與盥洗用具裝在木盒子裡頭! 提供的洗髮與潤髮乳還不錯洗說!!

另外房間內也有提供保險箱, 電視及需要付費的食物根飲料>< 這些需要付費的食物真的好-----貴
 
那價格真是只能遠觀, 千萬別輕易嘗試, 否則荷包真的會傷很大!
 
 IMG_1777 

付費零食與飲料價格表先看清楚再開; 你才不會後悔喔

桌上有瓶需要HK30 的高級礦泉水! 要看清楚再喝; 這瓶要錢, 房間其實有送兩瓶免費的, 不要喝錯
 

IMG_1781  
冰箱內提供多種飲料都是要付費的! 價格絕對是外面賣的一倍貴以上!
 
酒店的床還蠻好睡的哩! 唯一美中不足大概是浴室的水不夠熱吧!
 
一覺好眠起床後, 打開窗我們才發現, 挖塞!原來我們這間還是海景房耶! 外面看出去是海喔>< 可惜早晨剛好是逆光
 
IMG_1812

IMG_1801  
早晨窗外的海景!! 還可以看見遠方的山呢; 有一點小日月潭的FU; 逆光下只能縮小光圈拍看看囉

第二日早上check out 之後; 我們直接搭免費的shuttle bus回機場; 轉乘前往市區的 A21 bus

整個交通與接駁服務十分便利! 對於早班機的旅客也是一大利多; 他們的 shuttle bus 第一班是5:30 開始

天際萬豪酒店的初體驗, 整體感覺很棒, 也是難得自助旅行中的高級享受, 花少少銀兩住高級酒店; 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