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0   
成功宜灣 卡片教堂

這一回在東海岸上我也發現不少的特色教會; 雖沒有歐美的教堂華麗與壯觀, 但是卻是小而美的可愛教會

除了第一站去了都蘭天主堂外, 在成功鎮上的宜灣, 也有一個蠻有特色的教會-- 叫做卡片教堂

這個教堂聽說是之前的宜灣教會被颱風吹毀後改建的, 後來因為經費不足的關係只蓋了前面, 所以才稱為卡片教堂

他就在海岸線的旁邊, 下回騎車子經過成功鎮的時候, 你可以騎慢一點很容易就會發現囉
 

教會蓋在路邊的小坡上


教會的正面 蓋得很有個特色 兩旁還畫了兩隻立體的天使喔


這是側面!! 因為經費不足 只蓋了前面, 因此他單薄的建築, 所以變成了"卡片教堂"


仔細觀察, 教堂的雕刻也頗細致, 一點也不馬虎喔!!


牆壁上的小天使可是浮雕喔!!
 
我路過時剛好是日正當中的中午, 所以在這可愛的小教會稍微休息了一下!!

教會內部也是小小的很可愛哩!!! 第一次參觀這種迷你的小教會, 麻雀雖小也是五臟俱全喔


教會內部




教會內部 簡單質樸的擺設 但卻很有自己的特色呢!!
 
跟上帝祈禱 讓我一路平安與給我個好天氣吧; 果然很靈驗呢
 
除了宜灣的教會外, 在海岸線的路邊,  其實每個部落幾乎都有自己的教會喔!!


這是在長濱鄉上發現的天主堂 雖然是鐵皮屋搭建的教會 也是小小的很有特色!!

在這個教會的外牆上有好幾幅耶穌的圖像呢!!  可惜這個教會就沒開放囉!!


我喜歡拍十字架襯著藍天的感覺




這個比較現代化的教會也是在路上發現的--- 真耶穌教會

它的造型有點類似 " 歌德式" 的建築  ,因此吸引了我的目光, 停車下來拍照







其實仔細觀察不難發現 東岸很多特色的教會呢!!! 下次或許可以安排一趟深度探索教會之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