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29-1 

第三天的自費行程中, 有一個鯊魚的餵食秀, 能夠近距離的觀看鯊魚喔!!

這邊的鯊魚體型比較小, 跟電影的大白鯊比起來, 感覺溫和許多, 不用擔心他們會咬你一口啦

到達鯊魚城之後, 導遊吩咐大家盡量不要潛下去, 腳盡量浮在水面觀看就好, 因此大家都圍成一圈浮在水上觀看
 
P1030266

P1030262 
刺激的鯊魚位食秀開始囉!!

這時候導遊會帶一袋裝著肉塊的伙食, 潛下去將鯊魚引過來, 成群的鯊魚嗅覺超敏銳的

一聞到食物的味道, 立刻整群殺過來搶食, 看到一推鯊魚在腳下的感覺還真素"刺激無比"
 P1030292

P1030289 
 
成群鯊魚的蜂擁而上開始搶食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看鯊魚, 真是個蠻刺激蠻有趣的體驗呢!! 

此外在鯊魚城的附近有另一個 Palau 的特色點, 叫做"干貝城", 干貝城這邊則有好多大型的車渠貝

想要親自跟大干貝接觸的, 也可以脫掉救生衣潛到海底下去摸摸看喔!!

而今天最後一個潛點, 則為了補償我們沒去大斷層的遺憾, 導遊另外帶我們到另一個私房點找"海星" 

海底下有很多海星, 有各種造型的海星, 大家都抓了一些上來拍照後, 再將海星放生回去

P1030329-1

P1030327-1

P1030335

P1030334
 

另外還有一種細長的海星呢!
 
P103017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干貝 海星 鯊魚 palau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