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09-1 

上圖是帛琉的無毒水母

中午我們到無人島去享用午餐, 出海的午餐除了"日式冷便當" 外還有現場的"BBQ烤肉"

我們來的無人島叫做" Ncchelobel island " 當地稱之為"豬木島"

因為剛好是海水退潮的關係, 所以船隻無法靠近沙灘, 因此船只能停靠海中, 讓我們下船涉海水走到島上

IMG_6315 
上圖是我們的船

IMG_6299 
豬木島上

P1020660 

在等待BBQ的時間, 我跟帆先到無人島四周逛逛,  這個無人島還蠻小的只有一處沙灘, 可以逛的地方實在不大

不過貼心的是, 無人島上也有設置廁所喔! 還提供衛生紙呢! Palau 政府為了觀光可真是"用心"啊!!

中午過後, 陽光瞬間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大片的烏雲,  看來下午可能會有雷陣雨囉!!

Palau 的天氣變化的很大, 在海上只要飄來一片烏雲, 立刻就會開始下起大雨, 

P1020677

P1020675 
天氣轉陰囉!! 遠方有厚厚的烏雲


P1020663 
帆徒手抓起一隻"海參" 我超怕這種軟軟的東西, 連摸都不敢摸呢

我們兩就趁等吃飯的時間在島上隨意的拍拍照, 既然陰天拍不出好風景, 就拍拍人像吧!!

IMG_6319-1

IMG_6307 
 
這次海底拍照的部分全靠手中這台 TS2 喔!!

TS2 水中拍跟路上拍的效果, 至今都還算滿意, 不過水中要清晰還是得靠個好天氣才行
 
IMG_6337 
島上奇特的生物, 不知道是啥麼東西??

拍了一圈, BBQ也差不多烤好囉!!  大家很有秩序的排隊領飯去!!

中午吃日式冷便當; 這便當一大早就做好放到現在, 因此有些東西吃起有怪味!! 看來是有點"臭酸"

吃完午餐後, 下午的行程就是這趟Palau之旅的重頭戲--Jellyfish lake "水母湖"

我這次就是為了一睹"水母湖"面貌, 才來的喔

可惜啊!! 天公不做美!! 前往水母湖的途中, 居然還下起大雨來, 等等還要爬一段山路耶!

水母湖的入口有一處售票亭喔, 入門票一票是USD35, 真訴不便宜阿><

聽說目前Palau當地一共有三處無毒水母湖, 不過目前只開放這一座給遊客參觀喔

P1020682 
到了水母湖入口處, 導遊發給每人一張票, 等會到查票口要交給當地的人, 才能進去喔
 
下大雨來爬水母湖的山路, 加上我又穿夾腳拖, 真的是一整個克難, 每走一步都要格外小心, 以免觸礁囉

到達水母湖邊後, 還沒完, 還要在游泳300M 游到的湖中央, 才是水母比較多的區域, 這一趟還蠻耗體力的呢

因為的陰天又下大雨, 所以水中的能見度不高, 看不出成千上萬隻的水母在身邊, 有點小遺憾呢

不過看到水母還是超級開心的, 水母的觸感真的很Q耶!!, 摸她的時候要進量輕柔一點喔, 水母很脆弱的

以下分享幾張水母湖的照片

P1020741

P1020718-1

P1020709-1

P1020706-1 
這邊的水母是無毒的呢!! 顏色是有點橘色的水母
 
仔細看, 其實湖裡頭的水母還真是不少, 只是下雨水又陰天, 水中透光度太差, 無法看很深


 P1020757

P1020739

P1020737

P1020690 
觸摸他的時候, 都要特別輕柔以免傷害到他喔
 
親身體驗過水母湖, 真的很棒, 只可惜不是大晴天來, 不然一定能看到更多, 拍得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