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大阪淀屋橋附近的三井花園飯店

為了規畫這次的關西秋天賞楓行程, 我大概六月就上網訂了便宜的機票, 9550(含稅)/人 台灣來回大阪的機票

而本次的住宿點我仍舊選擇了距離京都只有30-40鐘車程的大阪市區, 原因無他! 因為旺季的京都房間都粉貴

每年京都的秋季可以說是超級大旺季, 因為大家都衝著賞楓而來! 所以每逢賞楓的季節京都飯店總是一房難求阿!!

若想要住宿京都的話得提早訂房才行, 此外京都是日本關西觀光勝地, 因此京都的飯店一般也都比較貴一點

所以在經費的考量跟住宿品質的考量之下, 我這次利用"樂天訂房" 網 訂了大阪淀屋橋附近的三井花園飯店

淀屋橋站是私鐵京阪本線的起站, 由此站搭車到京都只需花40分左右, 十分便捷喔!!

而這間三井花園飯店就位於地鐵淀屋橋站出來後走路大約5分鐘的巷子內, 在地鐵北兵站與淀屋橋站中間

由地下鉄御堂筋線「淀屋橋」駅12番出口より徒歩3分, 地下鉄堺筋線「北浜」駅6番出口より徒歩3分

淀屋橋這一區出來似乎是大阪的商業區, 附近還挺多銀行跟商辦大樓的, 不過飯店是在巷子內因此還算挺安靜的
 
這一棟就是本次我們這五天下榻的三井花園飯店, 這家飯店的質感還算不賴喔!! 算是平價的商務飯店

我利用樂天訂房優惠多多, 這次的房價也十分便宜呢!! 我訂semi-double room 每房每晚才日幣6000而已喔!! 

能訂到這樣的價格跟住宿品質的商務旅館真是十分幸運呢!! 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房間也是粉小

沒辦法在寸土寸金的日本, 這樣的價格已經不用奢求房間的大小, 不過雖然房間小, 但是卻也該有的都有!!

利用樂天訂房需要自行列印訂房的憑證, 到時check in 時交給飯店即可, 到達飯店後再付款

不過這次搞了點小烏龍, 就是原來我在台灣訂房似乎沒成功耶>< 因為飯店沒收的樂天拉的訂房通知>< 蝦咪......

不過飯店的人員還不賴, 雖然我沒訂成功, 但還是給我一樣每房6000的優惠喔!! 好裡家在阿
 
房間外的走廊 日本的飯店真的都好乾淨喔!! 這一點台灣真該好好學習

雖然這只是三星的商務旅館, 不過飯店的服務人員真的都十分彬彬有禮, 一直都保持親切的微笑

給人家的感覺很舒服, 房間內部雖然很小, 但是清潔乾淨的程度真的值得讚賞啊!! 甚至這幾天我都直接飲用水龍頭的水呢
 
房間真的很狹小 比起上次住的中央旅館大概只多了一坪多吧 不過這間式套房喔!!

有自己的衛浴還是比較方便的, 整體來說房間廁所大概三坪多而已!! 所以行裡塞下後走道幾乎沒有空間可以走動囉

不過旅館還真的很會利用空間哩!! 電視跟電冰箱也有提供, 廁所居然還有一個超小的浴缸><
 
另外還貼心的提供兩件浴袍, 晚上穿浴袍稅比較舒服說!! 整體而言三井花園飯店的C/P值頗高!! 值得下回再來住
 
雙人床有點小!! 不過還挺好睡 飯店貼心提供的浴袍
 
大阪淀屋橋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大阪淀屋橋  值得推薦的平價好住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