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85

上圖攝於南橫的中之關古道

中之關古道屬於關山越嶺古道的其中一段, 日治時代在此立一個中之關駐所, 為當時關山越嶺警備道西段上極重要的一站

中之關古道的海拔高度自中之關步道入口處, 1930公尺上升至步道另一端天池為2350公尺, 坡度平緩

古道全長3.5KM, 單程約需一個半小時, 來回約需二小時多的時間, 步道一路會通往天池, 往天池方向行走是一路上坡
 
但是一路上都是緩坡, 算是很好走的一條古道, 如果想要輕鬆行走, 也可由天池一路往下, 比較不需費力喔!
 
我們來的時候是下午的時間, 陽光從樹林裡照射近來, 帶點濛濛的薄霧, 走在這條山林小徑, 真是美極了!

IMG_6280

IMG_6283

秋末的古道上, 還有許多飄落地面的紅葉, 是一處非常適合拍照的地方, 以下分享幾張中之關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IMG_6320  
下午的光線非常棒喔! 陽光從樹林中灑入, 置身於神秘的山林間一點人煙野沒有!


IMG_6453

IMG_6335   

IMG_6414 
秋末, 古道上灑落了滿地的紅葉, 這條古道真的好美好迷人
 
IMG_6372

IMG_6368

IMG_6349  
迷霧中的第二十座橋
 
IMG_6386  
沿途看到的雲海

IMG_6442

超唯美的中之關古道, 推薦給大家有空可以來走走看! 最後附上交通資訊給大家:

古道位置: 位於南橫公路台20號130.5公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之關古道 南橫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