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81 

2015高雄的元宵燈展跟往年的高雄燈會不大一樣; 今年的造型花燈主要是分散在愛河附近的幾個區塊

其中最特別的的一個燈區; 應該就屬中央公園的綿羊燈囉! 中央公園的綿羊造型燈超可愛的! 無論夜晚或白天都超吸睛

捷運中央公園站除了有整個山丘的羊群造景之外; 還有許多裝置藝術散布其間; 改頭換面的中央公園讓人耳目一新!

以下就分享一下白天的中央公園給大家瞧瞧吧!  除了有可愛的綿羊燈景之外; 也有許多令人驚豔的裝置藝術喔!

IMG_4617 

從捷運站出來以後; 就可以看見山坡上多了一群可愛的小綿羊喔!

IMG_4583 

成群的綿羊環繞著中央公園的山坡; 看起來真的好壯觀呢! 這些小羊之中有大隻也有小隻的喔!

IMG_4585

IMG_4579 

我跟Q寶特地選了一天好天氣的早晨; 早點來看可以避免過多的人潮!

IMG_4537

IMG_4523 

Q寶最喜愛的玩偶就是她手中的小綿羊囉! 不管睡覺還是出門;小綿羊幾乎都跟她形影不離!

IMG_4552

IMG_4540 

IMG_4556 

除了山坡上成群的小羊燈之外; 另外還有一個大燈泡坐落在中央公園喔

IMG_4613

IMG_4610

IMG_4608 

上圖這個大燈泡是一個很有趣的裝飾藝術燈! 用小Q寶當比例尺; 大家可以發現這顆燈泡真的很大顆呢!

IMG_4616 

大燈泡的主題叫做愛的光合作用; 參觀完藝術燈展的部分; 我也順便帶小Q在中央公園附近走走

改頭換面的中央公園真的很值得大家來走走! 中央公園多了許多很有特色的裝飾藝術喔!

IMG_4633

IMG_4632 

上圖這隻鐵雕的長頸鹿; 就位於五福路與中山路的交叉路口附近! 大家下回路過這裡可以注意看看

IMG_4626

在長頸鹿的附近; 還有一個用可樂瓶做成的大燈籠耶! 真是又環保又充滿了創意啊!

IMG_4625

IMG_4624 

IMG_4638

沿著中央公園外圍走一圈; 還可以發現幾個令人驚豔的的角落;可愛的裝置藝術妝點了公園; 讓這邊充滿了一些藝術氣息

IMG_4636 

IMG_4639

IMG_4642 

上圖這隻不曉得是小花豹還是小狗狗

IMG_4648

除了藝術裝置之外; 中央公園也多了些有趣的壁畫喔!

IMG_4643  

IMG_4649 

另外大家走在人行道時; 也可以注意一下腳下的地板; 地板上多了一幅瀑布畫作呢!

IMG_4645

IMG_4644 

人行道上也多了幾個可愛的造型人偶與動物; 吸引不少民眾來此處拍照取景

IMG_4655

IMG_4653  

IMG_4657 

除了壁畫之話; 像上圖這幾幅藝術作品也很吸睛; 變身後的中央公園; 真的跟以往不一樣了呢! 建議大家有空可以來走走

高雄的捷運中央公園站不只是個休閒的公園; 經過改裝之後;如今的中央公園是一個充滿氣術氣息的休憩場所!

 

 

 

arrow
arrow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