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21 

這次我們在聖保羅藝術村的附近; 吃到了一家C/P 值超高的中東料理; 東西好吃份量又大; 重點是還蠻平價的呢!

這家不起眼的中東美食小店就位於聖安東街上; 前往聖保羅藝術村的路上應該不難發現; 當天我們也是路過被陣陣的肉香吸引過來

這家中東美食店主要賣的就是中東的 Sandwich set; 中東的 Sandwich 是使用法國麵包搭配不同的內餡與醬料做成的!

內餡有牛肉 羊肉 雞肉 豬肉等不同的選擇; 醬料更是有許多種類; 而且它們內餡使用的肉都是現炒的喔! 搭配法國麵包超好吃

IMG_7620 

老闆是一個中東人; 這邊的套餐除了主食的三明治外; 還有搭配一份分量不小的薯條; 還有一瓶可樂喔!

IMG_7622

大家可以看上圖的標價; 內容非常豐富的套餐價錢從6歐到11歐不等! 除了味道好吃之外; 絕對可以吃超飽的啦!

如果是女生的話; 我建議可以點6歐的套餐即可! 因為三明治的分量真的很大; 老闆真是佛心來著內餡給超滿的!

IMG_7614

IMG_7612 

上圖是我點的套餐; 我選的是咖哩雞口味的三明治; 薯條則是搭配乳白色的酸奶優格醬! 這樣一份才5.5歐喔

IMG_7616 

大家看看上圖的三明治內餡; 滿滿的咖哩雞肉餡; 多到幾乎滿出來; 我最後還吃不完外帶回家繼續當消夜呢!

IMG_7618 

上圖是學妹點的烤肉套餐; 除了主菜的烤肉之外; 還附上一份沙啦與一份薯條; 這個套餐也只要9.5歐!

他們的肉都是現炒現做的; 上圖的烤肉真的好好吃; 肉質很彈牙分量又大; 這樣的份量; 男生吃可能比較剛好!

我們兩位真後悔點兩份; 兩份實在有點多; 其實點一份一起吃應該比較剛好啦! 因為分量很大; 所以我們最後都吃不完

更棒的是; 吃不完也沒關係: 因為老闆還有外帶餐盒可以讓你帶走喔! 在貴鬆鬆的巴黎; 這樣的價格真的C/P值超高

這家中東美食小店就在聖安東街上而已; 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