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27 

凱旋門位於巴黎市區代樂高廣場中央; 是拿破崙紀念1805年打敗俄奧聯軍的勝利,在1806年下令修建而成的。

登上凱旋門的頂樓; 可以360度的觀賞巴黎的市景; 是一個看巴黎夜景超棒的地點!

從凡爾賽宮返回巴黎以後; 我們接著前往凱旋門; 預計要登上凱旋門欣賞白天與夜晚兩種不同的景色

登凱旋門的門票有包含在巴黎博物館通行證的使用範圍; 因此不需要再排隊買票; 就可以直接排樓梯上去囉!

IMG_7046 

從地鐵站出來不久; 宏偉高大的凱旋門就佇立在我們眼前; 從圖上的車子與人就可以發現凱旋門有多麼巨大了!

IMG_7049 

IMG_7057

來到凱旋門底下; 拱門下也有許多細膩的雕刻

IMG_7055 

上圖就是從凱旋門底下抬頭往上看的樣子! 這座拱門遠觀不覺得有那麼壯觀; 但近觀時還是令人感到震撼呢!

IMG_7089

登凱旋門一樣要爬上好長一段旋轉階梯; 幸好不像登聖母院塔樓要爬那麼久!

爬上來以後; 會先來到凱旋門內部的紀念品販賣處; 同時這個樓層也放置許多椅子; 爬累了可以先在這層樓休息一下

另外凱旋門內部也有提供免費廁所; 不過廁所數量不多; 一共只有兩間女廁; 所以要上個廁所也需要排隊一陣子

IMG_7088

IMG_7062 

我們登上凱旋門頂樓大約是晚間七點; 不過巴黎要到八點半過後才會天黑; 為了等待天黑拍夜景; 在這邊等了快兩個小時

IMG_7071

上圖遠方的現代化建築就是新凱旋門; 剛好跟凱旋門連成一條直線

IMG_7065

從凱旋門頂樓;還可以近距離觀賞到巴黎鐵塔近在眼前

IMG_7064 

上圖右手邊那棟突出的大廈; 就是巴黎市區最高的大樓~蒙帕拿斯大樓

IMG_7093 

大概接近八點鐘; 太陽終於開始有下山的意願; 天色漸漸開始變暗了

IMG_7113 

太陽西沉後; 八點左右巴黎塔終於點燈了; 從原本的古銅色披上了亮橘色的外衣; 此時是市區最美的時刻

IMG_7127

八點半過後; 家家戶戶的燈火也亮了; 這時候的色溫又更棒了!

IMG_7117 

IMG_7147 

我們在凱尋門頂樓待到快九點才離開; 這一天真是十分經時又疲累的一天!

IMG_7156

IMG_7155 

晚上的凱旋門打燈之後也很美; 跟白天又是不同風情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旋門 夜景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