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20 

位於台東市區的馬約卡B&B 民宿; 是去年暑假才新開幕的; 地點就在台東棒球場旁邊!

民宿的外觀是一棟獨立的鄉村風格別墅; 看起來應該是自己蓋的房子; 民宿老闆很熱心也很年輕

民宿內部一共有七個房間; 每間房間都蠻大的喔! 房間是溫馨典雅的風格; 另外民宿還提供自製的營養早餐喔!

以下就分享一些這次入住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吧! (我們入住的時間是二月底左右)

IMG_5521

IMG_5517 

IMG_5522 

民宿的對面就是台東棒球場; 開車的話車可以停在棒球場前的空地

IMG_5448

民宿的一樓是客廳與老闆家的廚房; 民宿的客房區主要位於二樓與三樓

IMG_5447

一樓的客廳裡有一隻超大的熊熊; Q寶一看到馬上跑去跟熊熊合照@@

IMG_5445 

IMG_5470

我們的雙人房主要位於二樓; 二樓除了客房之外還有一個公用的餐廳喔! 餐廳有廚房與冰箱; 隔天早餐就在此享用的

IMG_5469 

上圖是二樓公共空間的一個角落

IMG_5477

IMG_5462 

二樓公共區的餐廳; 有廚房與冰箱的設備; 想要煮泡麵或自己買東西來煮也都挺方便的!

IMG_5476

公共的餐廳區; 還貼心提供房客各種免費的茶包與咖啡包喔

IMG_5474

另外也有一台逆滲透飲水機; 不用自己燒熱開水! 幫小寶貝泡牛奶的時候真方便啊!

IMG_5473 

各式餐具與杯子民宿也都有提供喔! 記得使用完畢要清洗完與歸位!

IMG_5452

IMG_5450 

上圖是我門的雙人房內部; 他們的房間蠻大的的; 實際上每間應該可以睡到四人喔

因為我們抵達時是第一組客人; 其他房客都還沒來; 因此老闆還好心的讓我們去參觀其他的房間

IMG_5458

IMG_5457 

上圖是另一間四人房; 房間是粉藍色調的! 空間也相當寬敞

IMG_5465

有的房間還有自己的私人的大陽台喔

IMG_5464 

上圖這間的格局則跟我們的房間差不多

另外民宿提供的盥洗用具是紙毛巾; 建議大家可以攜帶自己的毛巾比較好喔! 介紹完房間的部分; 也分享一下隔日的早餐

IMG_5490

IMG_5488 

我覺得民宿提供的早餐蠻美味的; 早餐很豐盛; 內容有自製的麵包; 薯條; 火退; 炒蛋與蔬果等

飲料的部分可以自己選擇; 有提供濃縮咖啡也可以泡簡單的三合一咖啡包; 另外還提供餐後甜點~咖啡凍一份喔!

IMG_5501 

不喝咖啡的人; 老闆還貼心提供豆漿給房客喔! 另外也有提供各式抹醬給大家使用!

IMG_5499

IMG_5496 

小Q寶超愛吃薯條的; 一口氣狂嗑了好幾根薯條呢!

馬約卡民宿的價位挺親民的; 這次我們是連續假日入住; 雙人房一晚$2000元! 以這個價格來說我覺得C/P 值很高

另外民宿也有提供免費的自行車租借; 騎自行車暢遊台東市區的森林公園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

馬約卡民宿網址: http://www.besteaster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馬約卡B&B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