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48    

去年年底; 為了配合小Q爸回母校參加籃球比賽; 我們一家三口又去了一趟花蓮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這是入住了一間C/P 值還不錯的民宿; 花蓮吉安的"夢田信箱"; 地點靠近慈濟技術學院; 位於吉安鄉跟花蓮市區交界

夢田信箱一共有三館;分別是夢田信箱館 (分雙人與四人房); 夢想地圖館 (樓中樓房型) 與獨棟 Villa 三種房型

而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夢想地圖館的"蜜月樓中樓套房"的房型; 周六假日每晚NT$2800! 價格還OK不會太貴

夢田信箱主要是走"巴里島巴風格"的style! 民宿占地還蠻廣的! 有自己的小庭院; 另外還有一間巴里島風格的涼亭!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我們這次住的 " 蜜月樓中樓"房型給大家參考!

IMG_9769

夢田信箱的大門入口! 有個可愛的小門

IMG_9768 

IMG_9749 

進入民宿之後; 會先路過民宿的小庭院; 走道底最後面的那一棟; 才是我們的夢想地圖館喔!

IMG_9766

IMG_9760 

上圖就是巴厘島風格的涼亭喔! 裡面可以脫鞋進去乘涼坐坐

IMG_9748 

上圖就是夢想地圖館的樓中樓房型; 而我們的"蜜月樓中樓"房間位於兩樓!

IMG_9746

IMG_9744 

IMG_9733

進入屋內後;房間一樓是一個小客廳跟衛浴設備; 睡覺的床則是位於二樓

IMG_9732 

客廳的大小約4~5平; 空間還OK; 很適合有帶小朋友的一家三口; 不會太擠!

IMG_9743

從二樓看向客廳的樣子; 客廳的家具也是濃濃的巴里島風味喔!!

IMG_9740 

房間的二樓是一張簡單的雙人床; 床鋪還蠻好睡的喔!!

IMG_9737

衛浴設備還蠻寬敞的! 採光跟通風很棒! 內還有一個大浴缸喔!

IMG_9736 

隔日的早餐是提供套餐; 內容有三明治; 手工布丁與一份水果; 飲料可選奶茶; 咖啡或是果汁等

IMG_9759

上圖就是民宿早餐的內容喔!

IMG_9758

IMG_9751 

整體來說這次住宿還挺滿意的! 房間寬敞又舒適; 民宿地點也算鬧中取近; 更重要周六假日NT$2800不會太貴

以上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詳細的民宿資訊請上民宿網址:http://www.dream-home.idv.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樓中樓 夢田信箱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