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18   

墨爾本的 Queen Victoria Market 已經有超過100年的歷史了; 也是南半球屬一屬二規模的露天市集喔

這個露天市集非常好逛; 裡面有很多好買; 好吃; 好逛的東西; 是來墨爾本千萬不能錯過的地方喔!

Queen Victoria Market 的營業時間大概是每天早上六點開始; 每天結束的時間不同; 周三晚間還有night market 喔

一早我們七點半就來到這個市場了; 不過可能可能是我們來太早; 市集很多攤位還沒完全擺出來!

所以我們先到食物區逛逛; 先填飽肚子再說! 這個市集還蠻大的; 大家在逛的時候最好遵循一個方向比較不會迷路

IMG_3511

來到食物區; 先找到網友推薦的德國香腸堡 Bratwurst Shop的攤位; 立馬點一份香腸堡來嘗嘗

IMG_3514

IMG_3512

這邊的香腸堡真的蠻大一個的! 可以自己挑選不同的醬料與配料去搭配; 價格在AUD7~10/個 之間!

男生吃比較剛好; 女生吃應該會吃不太完喔!! 我跟老公就一起點一個吃看看; 味道還不賴

吃完了香腸堡 我們就附近的攤位逛逛; 除了熟食區之外; 內也有專賣生肉跟蔬果的的攤位喔!

IMG_3526

IMG_3525

IMG_3524

IMG_3523 

澳洲的牛肉真的挺便宜的! 如果住宿的地方有廚房; 自己買牛肉料理; 可以吃的省錢又吃得不錯呢!

這邊的肉品攤販很乾淨; 跟東南亞的市場或是台灣的菜市場; 感覺很不同; 給人乾淨又整潔的印象

IMG_3538

IMG_3539

此外我們還點了上圖這份冰淇淋鬆餅吃吃看! 一份 AUD10 價格不便宜啊! 但是看在圖片好像很好的份上, 想試試看

但是, 說真的這鬆餅實在太甜了, 根本是直接淋上糖漿, 長期吃這種超高熱量高甜度; 難怪國外那麼多大隻佬身材

IMG_3542 

然後很不幸的! 我們也點了一杯"地雷的草莓奶昔" 看這顏色不知道加了多少色素來著!  也是好甜喔!

IMG_3533 

市場內也有很多看起來好好吃的麵包喔. 不過麵包的價格真的都不怎麼親民就是了!

另外水果區很值得來逛看看喔! 尤其這邊的櫻桃跟水蜜桃超便宜的, 幾乎是台灣的半價, 可以好好的"狂吃"

IMG_3555

啥? 你沒看錯, 上面這一箱水蜜桃居然才AUD5 ! 也太便宜了吧! 不過一箱真的太多了, 我們五個人也吃不完XD

我們後來挑了六顆比較好的水蜜桃; 一共才花 AUD2.5 左右, 平均一顆水蜜桃才約台幣NT$10左右, 真的好便宜

IMG_3552

櫻桃也是澳洲必吃的水果; 澳洲的櫻桃幾乎是台灣 Cosco 的半價喔! 超便宜的不吃不可!

IMG_3549

IMG_3546

IMG_3545 

這邊草莓也蠻便宜的; 推薦買水果可以來Victora Market 買喔! 比外面的超市便宜很多呢!

逛完了水果攤; 我們接著朝向買紀念品的地方殺去! 這邊有很多好買的澳洲紀念品! 是個很狠下手敗家的好地方

凡舉澳洲無尾熊布偶啦 紀念鑰匙圈啦 杯墊; 迴旋鏢; T桖; 袋鼠皮件獸皮; 等等; 應有盡有; 很適合來挖寶

這邊很多紀念品都是一次 3樣 or 一次5樣一口價! 不過價格幾乎都是公定的;  幾乎也不給殺價了XD

而且價格比塔斯馬尼亞便宜多了! 幾乎是塔斯的1/3左右價錢! 尤其是鑰匙圈跟杯墊! 看到這邊的價格都快哭了

因為我們在塔斯買的鑰匙圈跟杯墊; 幾乎是這邊的3~4倍貴!  還好這邊的紀念品沒有塔斯一樣的圖案!

當初在塔斯買到的惡魔鑰匙圈跟塔斯的杯墊; 在這邊都沒有看到一樣的! 這裡的紀念杯墊只有澳洲大陸的造型

所以我們只能安慰自己說; 塔斯的紀念品應該只有塔斯有買; 所以才會"特別貴"!

另外有許多攤販賣的東西是不給拍照的喔! 大家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所以紀念品的部分我就沒多拍照了

IMG_3561

IMG_3560

IMG_3559 

上圖是逛街看到的手工皮雕的無尾熊零錢包; 無尾熊造型好可愛喔,也很適合買來送女生

我們在維多利亞女皇市場逛到意猶未盡; 整整逛了三個多小時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因為真的太好買了!!

強力推薦; 買紀念品買水果; 來 Queen Victora Market 就對了; 可以收穫滿滿的回家喔!!

 

 

 

arrow
arrow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