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1 

上圖是我們這次在墨爾本住宿的旅館" Radisson Graden Hotel" 大廳

Radisson Graden Hotel 位於墨爾本旗桿公園 Flagstaff Garden的對面; 是一家地理位置超好的四星級旅館!

飯店地理位置真的超方便; 步行五分鐘就可以到達 Queen Victoria Market; 步行3分鐘可到免費環城電車35號車站

更棒的是; 如果你搭乘 Sky bus 的接駁巴士; 是直接在飯店門口下車喔!! 完全不用拖行李走路; 超讚的!

住在這邊; 去參觀墨爾本市區內各大景點; 全靠著"免費的環城電車35號"; 完全不用再花任何車錢了!

上圖就是墨爾本市區的"免費還城電車35號"的路線圖; 一共停靠 22站; 免費還城電車幾乎每10~15分鐘就有一班車

營運時間; 從每日上午10點到下午六點左右; 每逢週五與週六; 則會加長營運時間; 到晚間9點; 真是貼心啊!

而我們住的 Radisson Graden Hotel 位於 Flagstaff station與 Queen Victoria Market 之間(紅色框); 是位置超方便的旅館

以下就分享一下旅館的內部給大家參考囉!

IMG_3752 

上圖是旅館的接待大廳; 這邊的服務人員還蠻親切的!

IMG_3754 

大廳的一旁是餐廳的區域; 也是早餐用餐的地方; 不過我們這次定的價格是不含早餐的!

IMG_3486 

上圖是我們的雙人房; 房間內部很寬敞; 採光也很好! 此行我們一共訂了兩間雙人房

另一間房有加床住三個; 朋友住到的另一間比我們這間稍微小了點; 因為我們這間房是邊間; 所以空間比較大

IMG_3487 

房間內有提供免費茶包與咖啡包; 電熱水壺; 另外還有"免費的WiFi" ; 這點對大家來說真是太重要了!

IMG_3488 

IMG_3490 

衛浴設備也很不錯; 洗澡的水很強!  不過澳洲旅館都只提供基本的沐浴用品: 牙刷牙膏則要自備喔!

IMG_3491 

從旅館步行三分鐘; 就可以來到35號免費還城電車的車站囉!! 交通位置超方便的

最後; 來總結一下這間旅館的住宿心得給大家參考

交通位置: 五星 (Sky bus接駁車直接在門口下車; 飯店離35號環城電車車站也超近; 走路3分鐘 )

旅館服務  四星 (是市中心還不錯的四星商務旅館; 服務都有一定水準; 搭乘sky bus 接駁車須提前到櫃檯預定)

免費網路  五星 (澳洲不是每家旅館都能免費上網; 所以這家有free WiFi; 真是深得我心啊!)

飯店價格:  當初透過 Agoda 訂; 雙人房每晚是$3200 (不含早餐); 加一床需加 $1600; 價位算中等價位

飯店官網: http://www.radisson.com/melbourne-hotel-vi-3000/ausmelb#s_cid=se.bmm_ausmelb_AP-RG-Melbourne-ausmelb-br_Soft.brand_Radisson.Melbourne.Flagstaff.Gardens_Br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agstaff graden hotel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