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94

Launceston 的住宿~TRC House

當初找Lanuceston的住宿地點; 我的原則是: 希望可以住在靠近景點"卡特拉溪谷"的旅館

最後很幸運地; 讓我在 Agoda 訂到一家超值的旅館: TRC Hotel; 這家旅館地點就位在卡特拉溪谷旁邊喔

TRC Hotel 基本上有提供三種價位的房型; 細節可以參考它們的網站; 而 TRC House 其實是 TRC Hotel 的其中一棟

我們這次訂到旅館唯一的獨棟房型 "TRC House"; TRC house 是一棟獨立的別墅洋房; 跟其他房型不同, 而且只有一間

 TRC House 在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 他是一間有三房兩廳的獨立別墅; 擁有屬於自己的客廳與廚房, 還有私人停車位

 因此; 很適合一群朋友或是一個大家庭來居住; TRC house 完全符合我想要的 Apartment style 又靠近景點的特色

 至於價格上; 我只能說我當初透過 Agoda訂購時;  整個運氣太好了因為 Agoda 價格標錯的關係; 我訂到了2人的價格

 基本上TRC house 也是以人頭計算來計費的; 2人入住; 4人入住; 與6人入住的價格都不一樣, 這間最多可以住6~7人

 當初看到 Agoda 標示可住 6人的價格; 卻只要2人的價格; 所以我立馬快狠準下訂也付清房價, 事後才發現是Agoda的疏失

以下為我們這次實際入住的經驗分享:

TRC house 網站: http://www.trchotel.com.au/accommodation.php (上圖來自官網圖片)

本次總房價: $12650/2晚; 平均每人每晚 $1265/不含早餐  : 這也太划算了

IMG_1614 

TRC House 是TRC Hotel 所經營的; check in 時要先到TRC Hotel 的酒吧; 跟服務人員拿房間的鑰匙

吧檯的服務人員會指引你TRC House 的方位; 因為TRC House 是一棟獨棟別墅洋房; 車子還可以停在自家旁

IMG_1608

上圖是我們別墅的正面; 房屋外還有一片美麗的小花圃 

IMG_1874 

IMG_1611 

上圖就是TRC Hotel 的招牌, 這家旅館旁邊就是一家加油站, 而且離溪谷很近

IMG_1867 

我們的小花園洋房; 是獨立門戶進出的; 房子外還有個外牆; 有獨立小門可以出入

IMG_1868 

房屋主建築的一旁有個可以停車的空間, 因此我們的車子就停家自家庭院內非常安全; 接著趕緊進入屋內瞧瞧吧!

IMG_1580

TRC House 比我想像的還要大; 除了一樓外樓上還有個小閣樓, 所以是樓中樓設計; 上圖是客廳的部分 

IMG_1575 

最棒的地方是這個開放式的廚房; 這個廚房比自己的家還要高級許多; 有烤箱, 微波爐, 還有烘碗機, 設備超級全!

IMG_1591 

上圖是從餐桌的角度看向廚房; 這個廚房實在太完美了, 讓我想在這裡多待幾天呢

IMG_1606 

廚房不但硬體設備高級; 連餐具, 瓜碗瓢盆等煮飯用的工具; 都幫你準備好了喔, 真的超級貼心

IMG_1605 

IMG_1603 

所有餐具用品都非常齊全真的很棒, 住這裡真是超讚超方便的, 非常適合計劃自己下廚料理的我們

IMG_1602 

IMG_1593 

更令我驚訝的是; 居然還幫我準備兒童餐椅, 實在好感動喔, TRC House 的服務真是貼心又令人驚豔!

IMG_1599 

而且; 居然還有提供洗衣機與烘衣機; 連洗衣粉都,  太棒了可以把前幾天的衣服都拿吃來洗乾淨

IMG_1578

除了客廳之外; 還有上圖這個小的交誼廳, 交誼廳內有一間超大的衛浴設備; 裡面還有很大的按摩浴缸

IMG_1576 

上圖這個超大的按摩浴缸; 一次泡兩個人應該都沒問題; 這間衛浴設備超大超明亮; 感覺真的很舒服

接下來看看房間內部吧: TRC House 內一共有三間雙人房; 樓上還有一個閣樓有張單人床

所以TRC House 真的蠻適合一群朋友來住的; 這邊可以住7~8人都沒問題

IMG_1570 

IMG_1571 

IMG_1572 

IMG_1581 

上圖是樓上的小閣樓; 這個房間還有個觀景的窗戶; 晚上在此觀看跨年煙火超清楚的

IMG_1585

沐浴備品的部分也給得很充足; 不夠的話抽屜裡還有很多備用的, 另外也有提供吹風機

最後來總結一下TRC House 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吧

1. 適合多人入住: TRC House 含閣樓一共有四個房間; 至少可以住 7 位大人喔

2. 廁所有三間: TRC House 的廁所數量除了兩間衛浴各有一個廁所; 另一間獨立廁所在洗衣間裡面; 因此人多也不必搶廁所

3. 超完美廚房: 我覺得最讚的地方就是這個超大的開放式廚房; 不但有洗碗機烘碗機; 烤箱烤盧; 連廚具用品都超齊全

4. 地點超棒: 旅館非常靠近市區; 離溪谷超近: 從旅館走到Launcestone 溪谷入口只要5分鐘; 走到市區逛街也只要10分鐘

整體而言; TRC House 應該算是此行遇到最棒的住宿環境了; 唯一的不完美就是: 這裡沒有免費網路啦

以上分享by 捲捲媽

arrow
arrow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