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號天堂072  
0519
我們兩個終於完成了終身大事

這場婚禮圓滿的落幕, 總算可以鬆一口氣, 以下來說說這次籌備婚禮的感想

為了籌備這場婚禮, 我們歷經了6個月的計劃與準備只希望在最後一刻, 能夠完美的呈現給觀眾跟親友們

我覺得很幸運, 因為婚禮能夠按照自己的想法操作, 從挑日子到找餐廳, 幾乎都是我們兩個人親力親為

過程之中雖然辛苦卻也十分開心, 結婚不只是兩個人,更是兩個家庭的大事, 長輩幾乎是給足了我們2位百分之百的自主權 

沒有過多繁瑣的禮節省去了很多麻煩, 還有許多以前的朋友也非常捧場, 遠從台灣各地來到高雄參加, 真的很感動

這場婚禮雖然不能堪稱 Perfect, 但從朋友口中所獲得的肯定, 著實讓我們感到十分欣慰

同時我最要感謝的莫過於我的老弟跟未來弟媳, 從喜帖的設計到MV製作, 甚至婚禮攝影, 幾乎全靠他們兩位包辦

老弟的作品備受肯定, 真的讓我十分開心, 有個如此有才的弟弟我也備感光榮

此外我很感謝我的老公, 他十分了解我低調的性子, 很多事情他都尊重我的決定, 真的很貼心

像挑禮服或選小禮物等, 一些瑣碎的小事, 也陪我一起研究, 準備婚禮過程, 能夠兩人參與其中互動, 更讓人更加開心

深深地感受到這份用心, 已經勝過千言萬語, 我們經營12年的愛情, 能夠順利的開花結果, 內心裡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感動

我想除了愛情之外, 我們更像朋友與家人, 有個最信任的另一半, 陪伴自己實現理想, 相互督促與扶持, 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