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51 
馬灣~挪亞方舟渡假村; 這間飯店價格實惠又不錯; 強力推薦給大家

香港的第3晚我們到香港的離島~馬灣去住宿; 在Agoda 最後一分鐘特價中; 發現了2009新開幕的 Noah's Ark Resort

每晚只要NT2700這價格真的令人十分心動; 因為我們有3個人, 住Dormitory 4人房剛剛好!

Dormitory 4人房含早餐的價格每晚只要NT2700 , 真的不用考慮啦! 二話不說, 馬上線上刷卡趕快搶便宜囉!

而且這家飯店的網路評價, 除了地點遠離市區之外, 大多人對於房間環境評價還不賴喔!

諾亞方舟的房間真的很大又很新; 馬灣~挪亞方舟是2009才開始營運的新景點, 目前知道的人真不多

這家渡家村的地理位置位於九龍島與大嶼山中間, 是青馬大橋下面的小島, 等於介於市區跟機場中間

最後一天本來就打算玩大嶼山的昂平一帶, 因此選擇住馬灣對我們來說, 交通還算順暢!

平均分攤下來, 第3晚的住宿, 我們每人只要 NT900/晚包早餐; 這價格已經跟在台灣住民宿差不多

對我們而言, 算是十分划算, 另外; 趁此機會剛好也可以到香港的新景點~馬灣挪亞方舟上去玩玩囉

市區前往馬灣的交通, 搭船會比較方便喔, 可以在中環2號碼頭或是荃灣碼頭搭乘前往" 柏麗灣" 的船班!

中環碼頭每30分鐘會有一班船前往, 船行時間大概25-30分; 從荃灣碼頭過去的話, 每35分鐘一班船, 船行時間15分鐘

這個交通時間比從東港搭船去小琉球還近還快; 因為我們住在油麻地站, 所以選擇從荃灣出發; 比較不用拖行李走路

從油麻地地鐵出發, 先搭地鐵荃灣線 (紅線) 到" 美孚站" 轉荃灣西鐵, 只要一站就到 "荃灣西 " 囉!

荃灣碼頭就緊鄰 "荃灣西" 站; 出地鐵後"D出口" 出來就是碼頭; 我們含轉車時間約15-20 分鐘左右就抵達 "荃灣西" 站

真的比我想像中快粉多; 雖然地圖上; 看起來荃灣西站離油麻地鐵比到中環碼頭還遠

評估之下, 如果到中環搭船, 需要搭地鐵先到尖沙嘴站, 然後走一段路(地鐵站走到碼頭至少也要10分鐘) 到天星碼頭

再坐渡輪過去中環碼頭搭船, 其實不會比較快說; 從"荃灣碼頭" 搭船反而省時又輕鬆, 還可以看看荃灣西鐵站的景色  

附近有知名的" 荃灣如心海景酒店 " 高高的大樓; 聳立在海邊旁也挺壯觀的

IMG_2610 

上圖的高樓大廈就是如心海景酒店

我們搭下午三點十五分的船班前往"柏麗彎碼頭", 渡輪內幾乎都是香港民眾居多, 沒有聽到說中文的遊客

IMG_2599

IMG_2636 

從荃灣碼頭出發後沿途會路過青馬大橋, 還蠻壯觀的呢!

由荃灣往柏麗灣的船行時間比像中還快, 屁股都還沒坐熱呢, 怎麼就要下船了啊!

下船之後我們延著"柏欣路" 大道一路走到挪亞方舟度假村的售票口, 這段路的步行時間大概花10--15分鐘左右!

IMG_2640 

到了渡假村的售票處, 需要出示你的訂房憑證與護照, 售票員會check 你的訂房資料

IMG_2668 

並且給你一張挪亞方舟的通行票根, 有了票根你就可以在渡假村內自由進出囉!
 
 IMG_2703 
挪亞方舟渡假村售票口前
 
 IMG_2681 
這就是我們今晚住宿的方舟外觀喔!

進入方舟內, 根據售票員的指示, 我們由G 地面層的E3入口進入後, 搭電梯上3F就是飯店的大廳囉!

check in 後我們就到方舟對面的"馬灣大自然公園" 參觀
 
IMG_2656 
我們的Dormitory 4人房內部!

方舟的房間很新穎, 空間也蠻大的!! 最讚的是每間房間都有一個大陽台喔!

不過這陽台是"Open" 的, 也就是說每個房間的陽台會互相連通; 另外每個床位都有個床頭燈與保險櫃呢!

房間的浴室也蠻大間; 另外廁所跟淋浴間是分開獨立的喔, 這點的設計也不賴!

IMG_2908-1

IMG_2905 
 
IMG_2921

IMG_2917  
陽台白天的景色! 前方的一整排大樓是馬灣島上的豪華住宅區!
 
IMG_2900  
陽台欣賞馬灣夜景!! 這邊夜景很棒呢!

馬灣島是全港唯一管制車輛通行的外島; 一般的私人汽車是禁止進入島內的, 前往島上的交通只能搭乘巴士或是船前往

IMG_2689-1 

IMG_2964

IMG_2954-1

IMG_2938-1 

更難得的是這家度假村還擁有一片私人的沙灘; 沙灘上直接面對著青馬大橋; 算是香港少見有渡假氣氛的地方呢!

IMG_2962

IMG_2812-1

IMG_2809 

上圖就是我們在飯店的私人沙灘上拍攝的景觀

IMG_2884 
 方舟內部還有個長廊, 到了晚上的氣氛很有FU
 
 IMG_2846

IMG_2827 
從方舟就能看到青馬大橋的夜景囉! 這邊的夜景真的很美!

基本上挪亞方舟的外觀就有如一餿方舟的造型, 內部一共有五個樓層, G 地面層是紀念商品店&多媒體展覽館

方舟花園的入口處, LG 地下層是豐盛閣自助百匯餐廳, 1F&2F 就是方舟劇院與珍愛地球觀, 3F才是飯店部分

其中方舟花園& 1F & 2F 區域都是需要購票才能參觀的! 其餘的地方住宿旅客都能自由通行!

IMG_2952

IMG_2942 

上圖就是位於1F的方舟花園; 要購票才能入場我們就沒進去了

自助早餐要到 LG 的豐盛閣去用餐, 早餐時間是八點半到十一點, 不過這邊提供的早餐菜色很少, "有點虛"

IMG_2929

IMG_2925 

豐盛閣自助早餐內部!! 在這邊用餐還能一邊欣賞外面的海灣與青馬大橋喔!

IMG_2933

IMG_2932 
菜色很少的自助早餐, 只有提供土司, 家鄉炒米粉, 廣東粥, 炒蛋, 咖啡, 奶茶, 紅茶等項目而已

整體來說我給挪亞方舟給與蠻高的評價!! 這裡很適合一群朋友來玩! 或是全家大小帶小孩來也蠻適合的呢!
 

arrow
arrow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