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6-1 
鹿野的田園景觀

第二天結束了卑南溪泛舟後, 我就此跟阿停一行人告別囉, 獨自踏上我之後的旅程,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開心

認識了很多也熱愛攝影旅遊, 與冒險的傢伙, 期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來開不同的熱血團囉!
 
下午我沿著197打算前往台11線要趕著到"私房景點"喝我的下午茶, 從一大清早吃完早餐加上一個白天的泛舟, 也消耗不少體力

所以此時的我肚子其實很餓, 不過從鹿野到台11的都蘭看來還有1小時的車程; 只得暫時忍忍囉!
 
夏天的197線道上跟冬天的景觀有很大的不同, 最棒的是沿途的"無敵棒的海景",一路上的車子很少所以騎起來特別的舒服呢
 
IMG_8728-1

IMG_8724  
過了巒山大橋後一路上還是有許多的田園景觀, 6月底的稻米也都成熟, 沿途進是金黃色的稻田, 花東的景色真是美極了

騎乘在197上不像台9上那麼多車, 所以一路空氣清新, 邊騎邊吹風邊看風景, 真是一大享受耶!
 
IMG_8766

IMG_8760 
過了富源後, 視線也漸漸開闊了起來, 映入眼前的就是太平洋的無敵美景囉!
 
藍天下的太平洋真的好美, 跟上回陰雨天果然有很大的不同, 在這裡我停了不少時間, 又殺了不少記憶卡容量囉!
 
此外197上有著我認為全台東最棒的觀景台, 可以眺望整個太平洋與卑南溪縱谷的好地方! 這回我也特地再上來看看
 
IMG_8752-1

IMG_8751  
觀景台上
 
IMG_8757

IMG_8743

IMG_8740-1  
美麗的太平洋盡收眼底, 這海景真的很美! 讓我不小心在此耽擱了一些時間不捨離去

一路上的海景真的美到令人讚嘆!! 加上這裡又沒太多人來造訪, 更添一股幽靜閒事的氣氛

夏天的197果然一樣是令我驚豔萬分, 可惜我這回時間有限無法逗留太久, 因為還得趕路去喝我的下午茶囉
 
IMG_8783-1  
沿途還會路過一處美麗的綠色隧道

過了綠色隧道就開始一路下坡; 太平洋海景頓時寬闊了起來; 沿途蔚藍的海景漸漸靠近; 也說明快要接近197的盡頭!! 
 
IMG_8836 

IMG_8843

IMG_8840-1  
一路開始下坡之後也接近197的盡頭囉! 沿途可以見到遠方台11大橋, 也室等會我要通過的地方!

這一次夏天的197騎乘經驗, 真的很棒, 要不是有下午茶在等我+肚子叫個不停, 真想停留久一點好好的欣賞這美麗的風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197 鹿野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