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77

六月中興新村~荷花季

今年六月, 利用前往日月潭集員工旅遊前的空檔, 我去了一趟南投中興新村, 打算去拍一下"荷花"

久聞中興新村是賞 "荷" 的寶地, 所以這一趟來; 一定得帶些"荷花照" 才不虛此行阿!

不過今天老天真是太不給面子囉! 一路上過了78快速道路後, 雨也開始變大囉!! 心裡想著: 荷花不會已經開完了吧?

所幸上帝還是眷顧我的! 還是幫我留了幾株盛開中的荷花給我拍! 至少讓我沒有空手而回!


接近夏末; 其實很多荷花已經開的差不多! 輪到"蓮蓬頭" 長出來囉!!

其實這一趟下來看到的蓮蓬頭確實比和花多很多了!  6月底來已經太晚了; 錯過荷花最盛開的時候


這個蓮蓬頭上一共有15顆蓮子耶!!  似乎快要成熟了


又是一顆蓮蓬頭!!




近觀荷花花瓣的紋路;真的好細緻阿




荷花有著出汙泥而不染的氣質!


 

這朵荷花跟別人不太一樣; 花瓣似乎特別多頁啊!!






這張是在埔里紙教堂後面的荷池拍到的!! 很意外的這邊的荷花正盛開耶><


少數的白色荷花!

這趟賞荷之旅錯過了荷花盛開最美的時段; 雖有些遺憾! 只能等下此有機會再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花 中興新村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