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6  
雲山水農場超絕美的冬景
 
來花蓮旅遊的這幾天花蓮總是飄著細雨, 有點陰冷, 離開前的最後一站, 特地帶著延昌夫妻來看看超美的雲山水農場

雲山水農場位於壽豐鄉的豐田, 是一處私人的土地, 農場中央有一座人工開鑿的夢幻湖, 這邊四季的景觀都蠻美的!
 
對於第一次來的人, 應該會被雲山水夢幻的美景給深深的吸引, 的確, 雲山水農場真是一處隱藏版的的花蓮秘境!

雖然我已經造訪了許多次, 四個月前也才剛來, 這次冬季來, 又有著不同的美, 雲山水的四季變換總是叫人深深的著迷!
  
這次多虧了雨水之賜, 滋潤了久未甘霖的乾枯大地!  讓雲山水的整個樹林變身成了超夢幻的"水森林"
 
這一次我也不禁為眼前的景象所深深吸引了, 不自覺的又再多按下好幾次快門!  
 
而延昌夫妻則早已玩到忘記時間, 跟鵝鴨們玩的不亦樂乎!! 但是礙於時間的因素, 最後還是不得不離開踏上歸途

幫他們留下紀念的合照後, 該是準備離開花蓮的時刻了, 對於花蓮心裡總有萬分的不捨, 還是得回去面對現實生活了

以下就直接用照片分享幾張, 雲山水農場的迷人冬季景觀!

IMG_6035

IMG_6029

IMG_6020

IMG_6010

IMG_6007 

IMG_6006

IMG_5968

IMG_5969 

冬天的夢幻湖呈現一股蕭瑟的美感!

IMG_5996

IMG_5973 

這邊真的非常適合拍寫真集呢!

最後分享一下交通資訊給大家參考吧!

地址:  974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2號

如何前往: 開車的民眾可以走省道台11丙往南的方向, 一直直行到了豐田路, 注意一下右手邊的大風車,

              看到大風車後左轉彎進去田間小路, 不久就可以看到雲山水農場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山 夢幻湖 雲山水農場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