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89 
金針山櫻花季, 已經來過好幾回的金針山, 這次我們又來囉!
 
二月是金針山櫻花滿開的季節, 這邊的櫻花季一點也不輸金針花季喔! 甚至我覺得金針山櫻花季比金針花季更美

金針山的櫻花季節大概在每年的年曆過年前後, 這段期間上山都有美美的桃紅色櫻花可以觀賞喔!
 
IMG_5365  
上圖是金針山上的櫻花步道  

這次利用228連假, 我們約了延昌夫妻一同安排一趟花東旅行, 這趟旅行我們主要走訪台東金針山, 花蓮赤柯山與花蓮市區

雖然此時很多櫻花已經長出綠葉, 錯過最美的滿開期, 不過地上鋪滿櫻花瓣的景象也不錯,這次就換換口味改看滿地的櫻花吧!

這次我們在金針山主要的賞花地點是, 青山農場內的花木園區, 農場的花木園區內有條美麗的櫻花步道喔!

以下就直接用照片分享這趟賞櫻的風景吧!
 
IMG_5342

IMG_5332

IMG_5319  

IMG_5390

二月底的花木園區內, 櫻花其實接近尾聲了, 絕大多數櫻花已經開始發新芽, 地上則落了滿地的櫻花雨, 我背後滿滿都是櫻花耶!

IMG_5384 
滿地的落櫻也滿美地, 這場景也很適合來張合照的

另外, 青山農場內除了種植桃紅色的山櫻花外, 也移植了幾株不同品種的粉紅色櫻花喔!

IMG_5479

IMG_5475

IMG_5474

IMG_5472   
除了山櫻花還種了很多杏花與李花, 盛開時滿山滿谷被都花海點綴得十分美麗
 
IMG_5443

IMG_5440

IMG_5431  
青山農場內地櫻花林道是個拍照取景的好地方, 這個櫻花林道真的滿美的拍照起來也特別有FU呢


IMG_5459

IMG_5329 
很適合來張甜蜜夫妻合照哩
 
青山農場的花木園區, 非住宿遊客入園要60的門票, 可以抵園區用餐的費用, 青山農場的餐點也蠻受大家喜愛的!!

青山農場地櫻花季盛開時期約在二月中旬, 這個期間蠻適合來走走的, 往年櫻花開得最美的時間通常是二月第二周

所以這次我們二月底來時已經接近尾聲囉! 不過接續櫻花盛開後, 園區還有杏花李花可賞喔

IMG_5513

IMG_5368 

IMG_55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山農場 櫻花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