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9  

從大禹嶺經過武嶺下到清境的一路上 居然也有楓紅的驚喜喔!!
 
中橫最高點的武嶺  已經屬不清是第幾次路過這裡了>< 但是每次來還事會拍照留念一下

IMG_3533

IMG_3527

IMG_3512

IMG_3508 
 
中橫最高點的公路 我覺得算是全台最美的山路啦!!天氣超好的 連遠方的群山都看得粉清楚呢!!

一路像溜滑梯一樣下到清境以後 天氣也變熱粉多!! 可以開始脫掉外套 這種熱度感覺像是夏天 一點都沒有過冬的感覺啊!

進入清靜的民宿區 沿途的落羽松也幾乎都紅囉!! 清靜這邊落羽松比楓葉還多呢!!

IMG_3619

IMG_3583 
 
路邊已經變紅的落羽松!!到了國民賓館意外發現楓葉正紅呢! 好驚喜真是意外; 而且還比福壽山多粉多 不只一棵樹喔

IMG_3611

IMG_3601 
 
這邊的楓紅正美 紅的恰到好處! 真的很幸運 正好遇到楓紅全盛時期!! 不過也有些樹已經落葉囉><
 
一棵的葉子已經掉的差不多 剩下幾片紅葉而已!!
 
沒想到清靜這邊也有好看的楓紅可以欣賞 可以說是這趟旅程的意外收穫吧!!
 
不過這邊天氣較熱 因此蠻多葉片還沒全紅就會有乾枯現象!! 
 
尚未全紅的楓樹 這樣紅綠交雜拍起來也很美耶!!

欣賞完美麗楓紅, 另外也到了耗資上億的老英格蘭民宿門前觀望一下!! 這間民宿聽說十分豪華

沒有上萬元的COCO 無法住上一晚!! 門前還有守衛手門無法隨便進入一探究竟

所以就拍拍他的門口看一下吧!! 到底有多奢華!! 整間房子聽說都是仿真正歐式的建築工法

蓋得很精緻 價格也很嚇人 !! 外觀看來也頗壯觀的!!
 
非常奢華的民宿門前!!   已我們的身價只能在門口拍照留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