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98 

花東縱谷每年初冬都會舉辦縱谷花海季, 從關山, 池上延伸到富里, 讓整個台九線被點綴得繽紛無比

這次回花蓮的路上很幸運的剛好遇到這些花苗剛種植的時候, 十一月底花海節並未正式展開, 不過已經有少許花海可以先觀賞囉
 
目前大概已經有百分之七十的花苗已經種好囉! 花況開的相當不錯呢! 因此我真的很幸運不用人擠人就能欣賞到這片繽紛的花海
 
IMG_2358

IMG_2340  
關山鎮的花海景觀跟往年大同小異囉! 只不過稻草主題會改變! 今年的主題是跟鳥有關的的喔! 先不要揭開謎底賣個關子!
 
關山花海也幾乎是我每年回花蓮必訪之地! 所以我已經連續看了好多次囉!

IMG_2399 
這此比較令人驚艷的是富裡的花海, 這邊的花海繽紛無比, 跟關山花海是截然不同的特色呢!
 
IMG_2420

IMG_2409 
尤其是上圖一整片鮮黃的菊花, 鮮豔欲滴的可愛菊花, 實在很令我著迷呢! 這一球球鮮黃的菊花海超可愛的
 
富里花海菊花的盛開指數已經是百分之百囉! 不過花海節尚未正式開始耶! 真不曉得這片鮮黃菊花可以撐多久呢?

IMG_2419 
不過仍有百分之五十的花朵種苗才剛種植還沒開花!! 想像如果全部盛開應該粉壯觀吧!

IMG_2401
富里花海區有一台花海列車襯托著山景真的很美! 尤其沒有啥麼人潮的情況下是最棒的啦!

以上就是今年花東花海的預報啦! 趁著年假年趕緊安排一趟賞花假期吧!

arrow
arrow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