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3 

上圖是我們在拉薩吃的藏式風味餐

在拉薩的其中一天晚上; 領隊特地幫我們安排一頓非常豐盛的"藏式風味"餐料理

看上圖就是我們這一餐的菜色; 我們一共也才三位阿XD 但這一桌菜實在太多啦!!

IMG_9036

上圖這道是吃起來蠻像"窩窩頭"的東西

IMG_9033

還有好吃的炸肉丸

IMG_9032 

跟擺盤十分美觀的西藏火鍋

IMG_9046

上圖這道黑黑的東西叫做" 犛牛血腸" 裡面包裹的可是正港的犛牛肉阿

IMG_9040

IMG_9039

口感十分清脆的"炒土豆片" 在中國他們所指的"土豆" 其實就是台灣說的"馬鈴薯"啦!!

IMG_9037

IMG_9034 

上圖這道是"炒冬瓜片"喔!! 吃起來非常爽口青脆; 沒想到冬瓜料理也可以作的這麼好吃呢!!

IMG_9049

吃飯的同時; 還幫我們安排了西藏姑娘; 唱西藏歌曲給我們聽; 真是糾感心啊

IMG_9030 

這邊沒有提供茶水飲料; 因為在西藏他們的茶水其實都是喝"酥油茶"啦!!

酥油茶其實蠻好喝的呢!! 聽說多喝酥油茶還可以減緩高原的乾燥膚質喔!!

IMG_9026

IMG_9024 

我們三位是在獨立的小包廂裡面用餐的; 所以不會被外面其他人所打擾; 這餐實在 吃得有夠飽的啦!!

IMG_9051 

上圖就是我們這次來吃的餐廳; 店名就叫做"藏家宴" 以上分享給有興去的人參考吧

 

arrow
arrow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