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13

上圖是三月超美的林芝桃花

西藏之旅的第二天; 我們是搭乘早上七點的班機飛往西藏的林芝, 飛行時間約莫兩個多小時

因此必須提前兩個小時到機場, 也就是說五點就要到囉!! 五點的成都天都還沒亮, 霧濛濛一片

我覺得成都真的可以稱為霧都囉! 清晨起霧超嚴重加上天色昏暗! 但是沒想到那麼早的時間; 成都機場居然還是人山人海!

這真的讓我第一次見識到大陸人口之多的威力! 真的不誇真喔! 跟日本上班時間的地下鐵人潮有拼

這麼擁擠的機場相對的也是一片混亂啦! 不過所幸在一片亂象中我們三位順利會和;沒有走失!
 
入關安檢的過程需要脫鞋子喔! 大陸安檢都蠻嚴格的! 但是國內線機上是可以拍照的;所以還可以打發些沒有視聽娛樂的時間
 
前往林芝要飛二個多小時左右! 因為沒什麼娛樂; 我就拍了一些飛機上的風景; 沿途經過好多高山與綿延不盡的山脈!

真的可以感受到大陸的土地有多大! 從飛機看壯闊的群山 真的好美喔!
 
 IMG_7867

IMG_7863

IMG_7846

IMG_7841 

從成都飛往林芝的途中; 放眼所及盡是連綿不絕的雪山; 真的好壯觀!  

我出發之前心中的不安與憂慮; 全在看見美麗的山景後忘光光啦! 第一次從飛機上; 看到如此棒的山脈還; 感覺真的很特別!!

林芝的海拔高度是西藏地區算起來比較低的; 只有海拔2900公尺; 因此第一天先到林芝可以先適應一下高山; 以免高山症發作
 
這趟我來西藏的時間算是當地的冬季, 空氣含氧量聽說只有平地60%; 也比夏天更低了! 好處是淡季遊客相對少很多喔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 在高原的一切動作與呼吸進量要緩慢比較好, 太興奮或是動作太大; 都很容易引發高山症喔

經過二個小時的飛行之後; 飛機開始下降囉! 可以看到雅魯藏布江的河谷了! 代表著林芝到了耶

三月剛好是林芝桃花盛開的季節! 可以看到整片的桃花林! 林芝的桃花很美也很壯觀; 一點也不輸日本的櫻花季喔!

下飛機後, 出關的程序也很簡單, 因為林芝只是個小機場而已, 直接領完行李走出去就行了
 IMG_7900

上圖就是林芝機場的外觀

IMG_7896 
上圖是我們搭乘的小飛機, 飛機大小跟台灣國內線差不多大

領完行李才剛走出機場我才發現, 機場外面有一大堆軍隊跟公安檢察! 感覺這裡的氣氛真緊張阿

另外在西藏還有一點必須特別小心, 就是在這邊千萬別對公安軍隊拍照, 萬一被發現相機會被沒收的

總之我的西藏之旅終於要開始囉超級期待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藏 林芝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