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74  

2010年三月, 是我人生中一個充滿意外的月份, 因為我終於下定決心提出辭呈了; 離開工作三年多的業務工作

由於轉換跑道, 我決定在剩下的最後一個月; 趕緊把特休用掉!  那為何選擇去西藏呢? 

因為我總覺的要趁年輕沒有牽絆的時候去冒險一下; 看一下真正的大山大水

"西藏 " 是我心中其中一個一定要去看看的地方; 因為它有太多神秘色彩了; 而我是個標準的行動派

從只是"想"到"付諸行動"就在這短短一星期而已, 在背包客棧簡單的做了功課; 我知道一個人要去西藏旅行有諸多限制

目前西藏無法一人獨自進入, 需要用團體名義申請入藏證進入, 因此需要委託大陸當地旅行社代辦

而我這邊只要買張"台灣飛四川成都"的機票即可! 是不是很簡單呢? 到出發前兩周; 我終於收到旅行社的通知

因為是淡季出發所以最後只有三個人跟我同時間進藏; 一個台灣人另一個馬來西亞人, 因為人少相對費用也較高些

這個難得的長假是我非常期待的冒險旅行; 我咬緊牙關不顧一切的衝了!  前往世界的屋脊~西藏我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藏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