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叡山 東塔 延曆寺

離開橫川以後, 我們接著回到公車站搭乘前往東塔的巴士

比叡山內的區間巴士假日約30min 一班, 平日1小時一班, 所以最好是下車前就先看好回程的時刻




這是站牌旁的紅葉, 一整片紅的仿佛要燒起來了

橫川是區間巴士的最終站, 因此回程沿途會停靠峰道, 西塔, 延曆寺及東塔, 最後再回到比叡山頂

時間的關係我們掠過西塔, 選擇在延曆寺站下車, 再一路步行到東塔慢慢參觀


東塔境內


遇到高中生的休學旅行, 看看日本高中女生的裙子有多短呢!!


'ˋ圖牌子上是公車運行時間喔!! 並非步行時間, 來這裡還是搭巴士否則走路可能逛不完


 比叡山三個主要的參觀景點, 可以購買共同參拜套票 , 日幣550, 單一個景點買不划算喔!!


前往有名的根本中堂


根本中堂, 入內參觀內部禁止攝影

參觀完, 接著準備前往阪本纜車站搭另一邊覽車下山囉!!

從東塔步行到坂本纜車站搭大約也是10 min, 搭乘板本纜車全程約12 min, 可以使用三日卷, 無料喔!!
 

下山後, 路過日吉大社順便在外頭拍個照留念


從版本纜車站出來, 一路大約步行10多分鐘可以到達石山阪本車站, 沿途也有好多古色古香的寺廟喔!!

下午3點半我們準備前往全日本最大的內陸湖, 琵琶湖畔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叡山 東塔 日吉大社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