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 下鴨神社

第二天, 我們預計先前往下鴨神社再搭程前往比叡山的登山鐵道前往比叡山 然後從比叡山的坂本纜車站折返順路去琵琶湖看看

第二天我們也是使用關西三日周遊卷!這天也是我們行程之中跑最遠的一天囉! 

不過這天一開始有點小趕, 因為我們是預計搭乘7:00 整由淀屋橋發車的京阪特急列車前往京都! 

京阪淀屋橋站雖然與地下鐵相通, 但是還須走一小段大概5min, 但是我們出門時已近6:50  只剩10 min了!

為了趕車 一路我倆快速的奔跑, 好不容易終於在列車車關門前一秒搭上車,  才發現我的早餐沒帶, 連我們的午餐也來不及購買!!

淀屋橋站到京都也快要一個小時的時間,  剛好可以在車上小小補眠一下, 所以第二天我消耗好多熱量卻只吃了一餐晚餐
 
到京都出町柳站是早上8點  我們先去了下鴨神社, 下鴨神社不是京都主要賞楓的景點, 所以這裡相對的遊客少人多 也安靜許多

由出町柳站出來後, 就會看到前往下鴨神社的指標囉!!




前往下鴨神社的指標, 就在橋邊 很明顯


 
 
 需通過這一段約10分鐘左右的林道才會到下鴨神社




中途路過的 河原神社

河原神社內部


看到上圖這紅色大門就表示下鴨神社到囉!!

下鴨神社內不大  這裡也不是非常熱門賞楓勝地 不過神社內部有幾棵銀杏樹蠻有看頭的!!


 日本的銀杏樹變色實也很迷人喔!! 而且在台灣很難看整顆變黃的銀杏樹呢


 

好美的銀杏 台灣很少見呢!!

銀杏配上古寺的畫面也很棒喔
 


下鴨神社內部一隅


在銀杏與紅橋的襯托下, 感覺很幸福, 拍照也超有FU喔!!
 


 
 一大早來這裡沒有遊客意很悠閒喊覺真的很棒!!

只是時間有限, 依依不捨離開下鴨神社, 我們接著要前往比叡山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叡山 淀屋橋站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