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91   

若瑟桃米民宿就位於桃米生態村內, 民宿外觀是一間獨棟的房子

桃米生態村的入口有隻大青蛙, 但是民宿沒有在入口設立招牌, 一開始我還小迷路了一下

後來問了附近的商家好不容易才讓我找到; 其實若瑟桃米民宿就位於桃源國小對面的位置

從巷子進去後, 巷子口有一塊小小的石牌寫著若瑟桃米, 不注意看很容易錯過, 若瑟桃米是一間才剛成立兩年的民宿

民宿外頭有個小小的生態花園, 房子裡面的設計也非常有質感, 民宿的一樓是客廳與餐廳, 而且家具幾乎都是原木的喔

由於我一個人住宿, 老闆人非常好給了我一些折扣; 我訂的是溪哥房, 溪哥房是雙人的塌塌米套房
 
IMG_5506 

上圖是桃米生態村入口處的大青蛙


 IMG_5738   
上圖是我的溪哥房間內部; 我的房間是屬於日式榻榻米的房型, 另外這裡的每間房間幾乎都有兩面窗戶喔, 採光非常好

IMG_5584

IMG_5582 

上圖則是民宿的另兩間雙人房, 民宿的房間都是原木家具與原木裝潢喔, 而且打掃得十分乾淨

這天只有我一個客人, 而老闆晚間剛好招待他的一個朋友, 幸運的我也跟著他們一喝泡茶吃花生米

熱情的老闆還準備了薑母鴨和客家小炒請我們吃, 安靜的夜晚, 窗外只有此起彼落蛙鳴聲伴我慢慢進入夢鄉

隔天的早餐是採自助式的中式早餐, 也是老闆親手準備的, 內容有鮪魚, 高麗菜, 香腸, 蛋, 地瓜稀飯, 鮮奶及水果


IMG_5781

IMG_5780  
上圖是我的早餐, 整體來說, 若瑟桃米真的是一間粉棒的民宿 推薦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潭若瑟桃米 若瑟桃米
    全站熱搜

    y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